【乾坤正道】不好意思,你已经暴露了

短/甜/一发完结


=========

 

00

 

朱正廷get了一个新的异能——在遇见喜欢的人时,头上会不自觉地炸起两缕毛,并摆出一个心形。

这也就是传说中的:炸个毛都是爱你的形状。

关于这个异能,所有人都知道了,唯独朱正廷不知道。

当然,这跟异能设置者有关,在设置之初就特意关闭了“对自己心动”的选项。

Justin问:“为啥?”

异能设置者答:“如果不关闭,以朱正廷照镜子的频率,他很可能火速脱发。”

 

01

 

第一次发现朱正廷有这种异能是在某天早晨,发现者是Justin跟范丞丞。

 

那天早上,他们三个刚睁眼,朱正廷说:“我饿。”

Justin说:“我也饿。”

范丞丞:“我怎么可能不饿。”

于是三个人达成一致,果断抛弃了还在睡觉的黄新淳,溜出去觅食了。

按照惯例,朱正廷走中间,两个弟弟一边一个,像是左右护法——没睡醒的左右护法。

他们刚走出宿舍楼就遇上了迎面而来的蔡徐坤。

说时迟那时快,本来半梦半醒的朱正廷立刻精神了,笑得露出一排整齐的小白牙,挥手冲着蔡徐坤喊:“早啊我的坤!”

最近这段时间朱正廷像是被施了什么神奇魔法,整个人一看见蔡徐坤就甜得不行,对人家的称呼也从最开始的蔡徐坤变成了坤坤,现在已经升级成了“我的坤”。

朱正廷的坤早上起来去跑了会儿步,跑完去吃早饭,打算回宿舍冲个澡换身衣服去训练。

他见着朱正廷也笑了,快步过来跟对方击了个掌说:“你们干嘛去?”

“找吃的!”朱正廷还傻笑。

Justin跟范丞丞一脸生无可恋地冲着蔡徐坤点点头,腹诽:坤哥,你快走吧,弟弟们快饿死了!

蔡徐坤仿佛听见了可怜弟弟们来自内心深处和肚子深处的呼唤,没多跟朱正廷打哈哈,随便寒暄了两句就走了。

诡异的事情就发生在这个时候,当朱正廷看着蔡徐坤远去的背影时,Justin跟范丞丞目睹了他炸毛并用头发比心的全过程。

两个少年都以为是自己没睡醒,幻觉了,加上饿,一人搂着朱正廷的一条胳膊,把人拖走了。

 

02

 

第二次发现这事儿的人是丁泽仁。

那天他们在练习室,丁泽仁正发扬风格化身“丁老师”,教F班的兄弟们跳主题曲的舞。

朱正廷突然开门探头进来,扫视一圈,喊道:“丁泽仁!你看见蔡徐坤了吗?”

屋里的人都回头看他,现在,大家都知道朱正廷在找蔡徐坤了。

于是,大师兄带着一众兄弟齐齐回答:“没看见!”

朱正廷撇嘴,撤回身子,准备前往下一个练习室寻人。

“你找他干嘛啊?”丁泽仁突然出现,俩人站在走廊里,他说,“刚才我好像看见他往那边去了。”

丁泽仁的手刚指向厕所的方向,蔡徐坤出现了。

朱正廷又笑了,又露出了小白牙,又欢脱地挥手,又喊:“坤儿!”

对,今天的蔡徐坤不是朱正廷的“我的坤”,因为人多,朱正廷不好意思那么叫。

蔡徐坤看见他,有些意外的惊喜,再次快步走过来,甚至还来了个拥抱。

丁泽仁内心:喂,你们是十年八年没见吗?为什么突然拥抱?

 

丁泽仁眼睁睁看着朱正廷从口袋里掏出一包魔芋爽。

丁泽仁眼睁睁看着朱正廷把从口袋里掏出的那包范丞丞买的魔芋爽塞到了蔡徐坤手里。

丁泽仁眼睁睁看着朱正廷跟蔡徐坤有说有笑肩贴着肩地走了。

丁泽仁眼睁睁地看着走出两米开完之后蔡徐坤才回头说:“嗨,泽仁!”

丁泽仁笑笑,心说你终于看见我了,他抱拳:“嗨!回见!”

然后,丁泽仁眼睁睁地看着两人远去,眼睁睁看着朱正廷的脑袋顶上立起两缕毛,晃晃悠悠比了个心。

丁泽仁虎躯一震,心说:别爱我,没结果!

 

嗯,他以为这个心是比给他的。

 

03

 

后来,所有人都发现了朱正廷的头发会比心。

而且只有当蔡徐坤出现的时候才会。

Justin:“那为啥最开始我看见的时候是蔡徐坤走了他的心才比出来?”

范丞丞:“大概是系统有延迟吧。”

这个解释非常合理,Justin表示ojbk。

 

“所以你们的意思是,正廷喜欢坤哥啊?”李权哲回忆了一下,觉得这俩人似乎真的气场很微妙。

丁泽仁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不简单。

他说:“可是,蔡徐坤喜欢他不?”

“谁?蔡徐坤喜欢谁?”周锐探头进来,“谁喜欢蔡徐坤?”

乐华的几个孩子赶紧闭嘴,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周锐强行进门,拉了把椅子坐下说:“正廷不在吧?我跟你们透露个秘密。”

一听有秘密,乐华的崽子们立刻解除警报,纷纷凑了上来。

周锐说:“早上我跟坤坤去吃饭,当时食堂就只有我们俩还有打饭的大哥,我就随口说了句正廷喜欢吃这个包子,你们猜怎么着?”

Justin抢答:“坤哥把包子全吃了!”

“……你别说话了。”周锐拍了Justin一巴掌,继续说,“我一提到正廷的名字,坤坤心脏那个地方突然爆灯了!”

 

04

 

蔡徐坤突然get了一个新的技能——在遇见喜欢的人时,心口的位置会突然亮起一盏灯,还是心形的。

关于这个异能,所有人都知道,唯独蔡徐坤不知道。

 

现在,所有人都知道朱正廷喜欢蔡徐坤,包括蔡徐坤本人。

现在,所有人都知道蔡徐坤喜欢朱正廷,包括朱正廷本人。

但是,蔡徐坤不知道朱正廷已经知道了他的少男心事,朱正廷也不知道蔡徐坤已经注定了他的少男心事。

两人之间隔着一层窗户纸,怎么捅破是个问题。

 

看着他俩整天这么拖拖拉拉磨磨唧唧,等着吃坤廷喜糖的兄弟们看不下去了。

周锐说:“既然当事人不给力,那就只能靠我们了。”

于是,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上百号兄弟堵在了两人散步的小路上。

朱正廷:“卧槽!鬼啊!”

蔡徐坤:“你们够了!”

他俩吓得够呛,毕竟谁大晚上看见一群披着白床单戴着长假发“飘”过来的物体时,都会觉得恐惧,更何况是怕鬼的朱正廷。

此刻,朱正廷趴在蔡徐坤怀里,闭着眼睛,对着那些“鬼”,鬼吼鬼叫。

蔡徐坤觉得有点儿耳鸣,Justin也终于看不下去了。

Justin掀了自己的白床单,对朱正廷说:“别喊了,是我们,你嗓子喊破明天没法唱歌了。”

然后那上百号兄弟无一例外全被揍了一顿。

 

周锐说:“行了,就逗你们玩玩,现在气氛正好,你们俩不打算做点儿什么吗?”

蔡徐坤:“什么叫气氛正好?”

Justin:“鬼里鬼气,适合搞对象。”

听见“搞对象”三个字,朱正廷害羞了一秒钟,故意扭捏说:“你们这是干嘛啊?我们才没搞对象。”

“现在是没有,但迟早会有。”周锐说,“快点吧,我都困了,你俩关系确定了,我就能安心睡觉了。”

于是下一秒,蔡徐坤当着大家的面牵住了朱正廷的手。

 

05

 

第二天,连全民制作人都知道了他俩搞对象的事儿。

朱正廷一直以为自己隐藏得特别好,所以不甘心,溜到大门口问那些等着拍他们的粉丝:“你们是怎么知道我俩的事儿的?”

粉丝们微微一笑,对他说:“你自己刷微博去。”

朱正廷回去,偷偷上了微博。

热门有个话题是#不好意思,你已经暴露了#点开,里面的图片全是他跟蔡徐坤。

他们俩,一个头发在疯狂比心,一个心口的灯红得都快炸掉了。

 

不过自从朱正廷跟蔡徐坤在一起之后,两人的异能竟然都失效了。

Justin问:“为啥失效?多好玩啊!”

异能设置者:“不失效不行了,使用频率过高会产生副作用。”

Justin问:“啥副作用?”

异能设置者:“朱正廷英年脱发,蔡徐坤英年心律不齐,我英年早衰。这俩人还能不能行了,心动频率也太高了吧!”

 

异能设置者累了,决定提前让自己杀青了。

陷入爱情的年轻人真的是从来不为别人考虑的!

 

朱正廷:“哎,你别走,让我俩拍照留念一下呗!”

异能设置者:“不了不了,再也不约了。”

 

【完】

 

 

 


评论 ( 52 )
热度 ( 2171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