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实名感谢我弟弟

短/甜/一发完结

今天黄明昊又为贾正扛旗了,需要感谢他。


===============

 

00

 

各位,我是朱正廷,今天我要在这里实名感谢一下我的好弟弟黄明昊小朋友。

谢谢他。

因为他时不时扛旗贾正,所以我跟蔡徐坤修成正果了。

 

01

 

所有人都知道我跟黄明昊关系好,好到以前我仅有的几条微博全都是我俩的合照。

我跟黄明昊认识的时候他还是个小屁孩,虽然现在也是,但毕竟个子都赶上我了。

这几年我俩就跟亲兄弟似的捆在一起,我乐得拉扯他,他乐得依赖我。

黄明昊是那种唯恐天下不乱的崽子,时不时就上网搜“贾正”,就是我俩的CP话题,不过后来他变了,他开始刷坤廷了。

这事儿得从我们参加《作死练习生》开始说起。

 

就去年嘛,我们七个人一起走进了大厂,开始了一段神经病一样的旅程。

在那里我认识了一个对我来说与众不同的人——蔡徐坤。

蔡徐坤,看这名字就知道不一般,一瞥一捺都隐藏着“朱正廷的男人”这个信息。

没看出来的麻烦自己去面壁,谢谢配合。

总之我对他一见钟情,小鹿乱撞了。

可我这人在这方面比较被动,就算喜欢一个人也不会轻易说出来。

于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就眼睁睁地看着蔡徐坤跟大厂的男人们被拉郎搞CP,微博小号关注了所有蔡徐坤的CP超话,只要他们一发糖我就开始生闷气。

有一天,黄明昊问我:“你究竟咋的了?今天我好像没惹你。”

我气了一天了,终于有人发现我在生气了。

世上果然弟弟好,有弟的仙子像个宝。

我说:“我没生气。”

他“哦”了一声,走了。

竟然走了,这真是不想活了。

下一秒我把他拖回来:“我生气了。”

我把宿舍门一关,谁也别想进来。

“……你是不是要打我?”黄明昊缩到了床上,一米八几的个子在那儿给我瑟瑟发抖,“打人不打脸,要不我就披马甲去网上爆料挂你!”

威胁我是没用的,不过我今天没打算揍他。

我坐在他床上,准备跟我亲爱的好弟弟心贴心地聊聊天。

我说:“你放轻松,不要怕,今天我不动手。”

“抡椅子也不行。”

在他心里,我就是这样的人?

气了。

我压制了怒火,问他:“你对搞CP怎么看?”

他沉默了几秒,然后笑了说:“我知道了,你要跟我搞CP!”

他真是想太多了,我想搞的不是他,而是蔡徐坤。

 

02

 

当黄明昊得知我喜欢蔡徐坤的时候,抱着被子给我演起了戏。

“嘤嘤嘤,你不爱我了吗?”

“嘤你个头,”我拿枕头捶他,“未成年人别总爱不爱的挂嘴边!”

他笑嘻嘻地说:“你真喜欢他?那就表白啊!”

凭什么我表白?

你见过哪家的仙子主动表白的?

“我不,我得等他跟我表白。”

“那他要是不呢?”黄明昊这个小混蛋蹬鼻子上脸,“他要是不喜欢你咋办?”

 

那一天,我真的没打孩子,我那么喜欢我的好弟弟,怎么可能打他呢?

嘻嘻。

 

虽然黄明昊非常皮,但不得不承认,很多时候他确实很聪明。

比如,被我收拾一顿之后,他说:“其实我有办法试探出他喜不喜欢你。”

我斜眼看他,如果他给我胡说八道,我准备不做人了,打孩子。

“你知道全大厂哪对儿CP最火吗?”

“异坤。”我真的累了,也气了。

“不不不,这位哥哥,不知道你听没听说过贾正?”黄明昊露出一个自以为非常邪魅但其实很蠢的笑说,“别看我们贾正现在不是超话Top1,但潜力无限,只要咱俩扛个旗,分分钟空降No1。”

“这跟蔡徐坤有什么关系?”

黄明昊踢了我一脚:“你傻啊?咱俩CP大火了,如果他吃醋,那不就说明他也喜欢你?”

温州人不愧为温州人,在那一刻,我为他骄傲。

于是,当天晚上去练习室的时候,我跟黄明昊特意穿了一样的衬衫,而且全程黏在一起,路过蔡徐坤的时候,黄明昊故意搂住我,撒娇说:“今天晚上你就陪我呗!”

这台词真的很糟糕,一个未成年人,为什么就不能好好说话呢?

 

这只是我跟黄明昊计谋开始的第一步。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只要蔡徐坤跟别人走得近,我跟黄明昊就搞事情。

有时候我甚至觉得蔡徐坤好像跟我较上劲了,就看谁先败下阵来。

我跟黄明昊说:“我觉得他应该也喜欢我。”

“我觉得也是,”黄明昊当时正在吃魔芋爽,没给我,这个混蛋,“他这几天看我的眼神像是恨不得把我手动马赛克掉。”

我很满意,并表示希望黄明昊再接再厉。

 

03

 

黄明昊这个孩子非常有慧根,有时候我根本想不起来营业一下贾正,但他记得。

当然,也有可能不是有没有慧根的问题,他可能只是太无聊了。

 

因为录节目的时候我们发微博不太方便,所以每周只能大家在节目视频里寻找我俩发糖的蛛丝马迹,可我们到了LA就不一样了,手机在手,天下我有。

黄明昊说:“行不行就看这回了。”

于是,我俩互拍照片,大家都发微博的时候,我们非常心机地发了互相拍的那一组。

发完微博的当天晚上,蔡徐坤来找我。

他说:“今天出去我拍了几张你的照片,要不要发给你?”

我暗爽,他果然喜欢我。

我突然就有了底气,笑着说:“好啊,谢谢你,不过不急,等我回来的吧。”

他问我:“这么晚了你要去哪?”

我说:“跟Justin约好了陪他去打球。”

然后,蔡徐坤脸色瞬间很难看,难看到让我想笑。

 

我把这事儿告诉了黄明昊,他满意地点点头,对我说:“快了,就差一把火了。”

“什么火?”

这个崽子神秘一笑,把手机递给了我说:“你,脱衣服。”

 

04

 

今天黄明昊为贾正扛旗了吗?

扛了。

今天坤廷成真了吗?

成了。

 

我发现我们一帮成年人竟然输给了一个16岁的小屁孩。

当时黄明昊脱了上衣,只剩下一件背心,看得我目瞪口呆。

“你让我给你拍裸照啊?不行,你才16,这是犯罪。”

然后他就过来扒我衣服,然后他就被我揍了,然后他就可怜巴巴地说:“把你那个衬衫给我啊!你还想不想泡蔡徐坤?”

我不知道他在闹什么,但还是把那件被说成跟蔡徐坤的衬衫很有情侣感的衣服丢给了黄明昊。

我发现他真是长大了,衣服胡乱往身上一披,搞得还挺性感的。

他站到窗户边跟我说:“来!拍照!记得必须把衣服拍进去!”

再然后,大家就看到了他穿着我衣服站在窗前看夜景的微博。

再再然后,蔡徐坤就来找我了。

 

当时,蔡徐坤站在我面前,问我说:“你跟Justin到底怎么回事?”

我装傻:“怎么了?”

他:“他还是个孩子。”

我:“我知道啊。”

“所以,”蔡徐坤说,“你控制一下你自己。”

“……你什么意思?”我当时有点气。

但是,他接下来说的话让我很开心。

他说:“就算你俩互相喜欢,但毕竟他还小,你们总这样,影响不太好,我说这些都是为你好。”

“你为什么要为我好。”

我觉得,有些话,呼之欲出,现在我需要给蔡徐坤一个台阶,让他走上来。

果然,他说:“因为我喜欢你。”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不想看你误入歧途,贾正虽好,可不要……”

对,然后我就强吻了蔡徐坤。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提一句,身高差不多就是方便,做什么都方便。

 

05

 

现在,我跟蔡徐坤携手实名感谢贾正扛旗手黄明昊同学,并授予他“牛逼闪闪恋爱大师”称号。

不过,最后,还想叮嘱我亲爱的弟弟一句:未成年人,不许谈恋爱。

 

【完】


=====


对,就是看了小贾的微博,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


评论 ( 101 )
热度 ( 4018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