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我疯狂暗示

短/甜/一发完结


蔡徐坤:不能同台,我也很痛苦。


=============

 

00

 

我是蔡徐坤,你们能看懂我的疯狂暗示吗?

 

01

 

是这样,在说自己的事儿前我先给大家报个料吧,其实NPC已经秘密解散了。

不要不相信,不然你们看看,自从巡演结束之后,我们什么时候集体同台过?NPC可是个组合啊,组合组不到一起、合不到一块儿,算什么组合啊!

好吧,发泄完了,我承认我说的是假的,但跟真的也无异了。

对于公司的所作所为,就像我们朱正廷先生在歌里唱的那样“我无话可说”。

既然这个事儿我无话可说了,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进入正题吧。

 

我就问一句,你们想不想我?

你们想不想朱正廷?

你们想不想每周都能看见我们俩同台的日子?

我想。

 

02

 

有时候我真是不愿意承认,其实在《作死练习生》比赛期间我俩就一直眉来眼去的,只是很多时候暗戳戳互相挑逗的小巧思都被传说中的百万魔鬼剪辑师给剪掉了,但真实存在过的,虽然没有被你们看到,但都被黄明昊小朋友写在了他的《青春期叛逆日志》中。

他这本日志秘密可是真的多,你们想看吗?

我想。

但是丢了。

就像他那部偷拍了很多我和朱正廷一起睡觉的照片的手机也丢了一样。

上面这句话你们不要想太多,我们俩就只是单纯地睡觉而已,在练习室、在后台、在宿舍的沙发和床上。

跑题了,我今天不是为了告诉你们我俩一起睡过觉才来的。

 

是这样,当年,也就是去年,我俩刚见面的时候我就有一种奇妙的感觉,后来在网上看见了一个表情包,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我当时对朱正廷,就是表情包上的那个样子——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虽然他没说,但我觉得他对我也一样,不然为什么大半夜被弟弟们抓着去买零食还要给我带一杯奶茶,不然为什么我练习不回宿舍他深更半夜来陪我?

就是喜欢我,没错了。

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硬捶的话,那么请找机会跟范丞丞借一下他的手机,黄明昊手机里有的,他也有,黄明昊手机里没有的,他还有。

不要问我有什么,我不说。

总之,这一段话的中心思想就是,我跟朱正廷,正在搞双向暗恋的戏码。

 

03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我可真幸运。

原因?

因为有一大波小机灵鬼儿粉丝跟我一起饭同一对儿CP。

想当初巡演的时候,每场结束我都麻利地掏出手机,登录小号,火速浏览坤廷超话,先给那些发现糖点的好汉们点赞,然后再补充一下各位没有发现的。

我本来可以很快乐的,都是公司的错。

巡演结束,我跟朱正廷已经好久没有好好相处一下了。

忙啊,年轻人为了事业疲于奔命,爱情成了遥不可及的星。

恨啊,深夜里想着那谁孤枕难眠,战地玫瑰都眼看着就要枯萎了。

其实吧,我们俩虽然没法经常见面,但几乎每天都还是保持联系的,不过也虐啊,经常天南海北的,甚至有时候我在地球这边他在地球那边,都不是一个时区,而且忙起来也确实没有聊天的时间。

往往是我发一条信息给他,然后我去忙,等我忙了几个小时回来,看见他回复了一句,等我再回复给他,又得隔几个小时能看见他的下一句回复。

我就琢磨啊,得亏我俩是真没啥重要的大事儿说,否则事情都脱得崩溃了我俩也聊不出个所以然。

你们看看,惨不惨?

恋爱还没开始谈就已经这样了。

惨的不只是我们俩,还有那些zdjj们。

她们也确实挺苦的,当初在节目里,我们俩都被剪辑成那样了,在夹缝中找糖吃,竟然还不贫血地活了下来,到了巡演,在我和朱正廷的努力下,这些玫瑰花儿开得红艳艳,本以为从此就可以一路高歌,却没想到,造化弄人。

眼看着大家越来越没有气势,眼看着姑娘们饿得嗷嗷叫,我觉得身为正主,我必须得做点儿什么。

做什么呢?

我能直接点赞朱正廷的微博吗?

我不能。

但是,朱正廷点赞了我的微博。

那一天,我仿佛感受到了来自神明的神秘力量,作为天选之人,我必须得亲自上阵为坤廷扛旗了。

 

04

 

我是蔡徐坤,你们到底动没动我的疯狂暗示啊?

那天,他发了一张自拍,我接着就发了一条微博。

那天,我发了一张自拍,发布时间是21点16分。

话说,你们知道21点16分这个时间有多特殊么?爱你,16,懂了吗?你们到底懂不懂?

还有那天,我用小号刷坤廷超话的时候心累得生无可恋,我饭的CP没有新塘,我手里有的糖还不能用小号发出来,否则肯定要么被说是编料,要么被说是私生,我也很绝望。

看着超话越来越冷清,我心已成灰。

然而,就在我濒临崩溃的时候,竟然看到一个站子发了南京场的图,南京场啊,三个多月之前啊!

那时候我们谁能想到,我和朱正廷会这么久都没有同台呢?

就在我“点击——保存”之后,猛然间想起我手机里还有当时在后台的自拍,那会儿我拍照的时候,朱正廷就在后面滋溜滋溜地喝牛奶。

我本来想发微博的,但是现在微博也不是我想发就能发,相对来说,ins更自由一些,也更暗戳戳一些。

于是,我再一次疯狂暗示了某CP粉们,希望能懂我,最好是连我的小号都一起揪出来,到时候我就能一边假装“哎呀不是不是我不是”一边发各种私底下的爆料了。

 

05

 

我是蔡徐坤,我真的非常努力了。

大概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吧,虽然因为一些不可抗力导致我和朱正廷还是没有同框出现在zdjj们面前,但是,因为我的一波高级的操作,她们又续命了一阵子。

当然了,被续命的不仅仅是她们,还有我。

 

那天,晚上。

我已经准备睡了,突然有人敲门。

当时我在酒店,第二天还有个活动,想着可能是工作人员,于是就起身去开门。

结果,我就看见了,朱正廷。

我说:“你怎么来了?”

他说:“想你了,所以就来了。”

然后,我们……

对不起,以上纯属虚构。

 

各位不要生气,这段话我是写给朱正廷看的。

朱正廷先生,别装了,我知道你也有小号,我知道你也每天守在超话里,我知道你甚至还给坤廷文点过小心心。

那么我希望你能看见我的这段话,然后明白我的暗示。

你应该能明白吧?

我是在暗示你,你应该来看我了。

实在不行,咱俩约个地方,我去看你呗。

 

【完】


评论 ( 118 )
热度 ( 3639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