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你哥永远是你哥

短/甜/一发完结

朱正廷:你哥永远是你哥,你永远猜不到下一秒我会搞出什么骚操作。


==============

 

00

 

我是Justin,你们的小可爱Justin。

我就问一句,北京粉丝见面会之后,大家的头,还在吗?

 

01

 

前段时间朱正廷每天的口头禅都是:“我告诉你,你哥永远是你哥。”

一开始我就呵呵一笑,但现在我信了,我这位哥用他的骚操作证明了他的话是对的。

我哥永远是我哥,我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他能做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儿来。

妙语连珠。

自在如风。

牛逼了这位。

 

我们队长是什么时候跟我们队长搞到一起的,这事儿我不太好说,因为他俩各执一词。

蔡徐坤说:“大约在冬季吧。”

哦,那就是在大厂的时候。

可朱正廷说:“不对啊,我记得咱俩确定关系那天我穿的是短袖啊。”

我就懵了。

所以,我坤哥是单方面跟朱正廷搞了一段时间的对象吗?

不过我觉得也有可能是朱正廷脑子不好使,记错了。

毕竟,冬天我们在宿舍,他也穿短袖。

 

反正就是有一段时间了,他俩偷偷摸摸地搞着,一开始我们这帮兄弟都不知道。

很过分。

真的很bad。

最bad的是朱正廷竟然为了隐瞒真相,拉着我跟范丞丞各自为贾正、丞正扛旗,这叫什么?

这叫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恨他!

 

以前我就不明白,明明爱奇艺魔鬼剪辑,坤廷都快成仇家了,他俩的CP超话怎么始终都在第十名左右徘徊,难道不应该BE得很愉快吗?

现在我懂了,因为他们搞到真的了。

呵呵。

 

02

 

从上海到泉州,再到北京,每一场的朱正廷都让我们很有新鲜感。

他用实际行动教会zdjj们什么叫人生总有起-落-起-起-起-起-起……

一开始,我信了他的邪,觉得他不希望他俩的事儿被太多人知道,而他毕竟是我哥,所以,作为一个社会主义好弟弟,我必须肩负起帮哥哥打掩护的重任。

我在微博扛旗,我在采访cue他,我假装自己是一个快乐的贾正玩家。

但现在,我后悔了,他根本就是玩弄了我幼小的心灵。

 

北京粉丝见面会,上台前,朱正廷有点兴奋。

他摆弄着自己的衬衫领子,上面那颗扣子解开扣上,扣上解开,反反复复好几次。

我问他:“你干嘛?到底想怎样?”

他斜眼看看一边正帮超级农农整理耳机线的队长说:“不要管我,我躁郁。”

一般来说,朱正廷躁郁的时候,就是他要搞事的时候。

 

果然,他躁郁,zdjj快乐了。

我们在北京这两场换了新游戏,搞什么“脑内talk”,我很惶恐,因为会暴露这些人都是神经病的真相。

但游戏开始之后我必须得承认我还是太年轻,当我们队长的“脑内talk”出现后,大家的关注点已经完全不在我们是不是神经病上组合上面了。

这个要感谢朱正廷,他牺牲了自己,拯救了全团。

 

我以前有个小本本,专门记录“正言正语”。

什么“他太大了弄得我不舒服”,什么“我就钻他被窝里”,还有各种嘴瓢现场,全被我记下来了,随时准备嘲讽他。

但是我这个人没什么长性,后来就不记了,不过我决定重新启用这个小本本,至少要把朱正廷在北京见面会上的惊天语录记下来。

问他说了什么的,这些朋友,麻烦你们去补一下课,相信我,真的很精彩。

 

03

 

接下来是一段爆料时间,希望朱正廷跟蔡徐坤看到这里右上角点叉,谢谢配合。

 

我们队长是个好人。

我不是说乐华队长朱正廷,我说的是NPC队长蔡徐坤。

在大厂的时候我们大家关系就很好,虽然爱奇艺魔鬼剪辑之后好像我们跟坤哥互动不太多,但这里手动提醒一下大家,那个时候,坤哥就已经是乐华编外人员了。

不过有一件事儿我耿耿于怀,他说李权哲是他比较疼的一个弟弟,难道他不疼爱我这个小可爱了吗?

 

好了,言归正传。

别误会,这里我不是在cue朱正廷的另一对儿CP,我不敢。

我们继续说朱正廷跟蔡徐坤。

朱正廷以前总说自己有洁癖,这个真是我懒得反驳了,他的洁癖时有时无,发作的时候一般都是在舞台上。

但坤哥是真洁癖,他这是被逼出来,毕竟易过敏体质,不多注意点儿也不行。

从我们认识那天开始,他就明令禁止我们靠近他的床,唯独朱正廷除外。

当然,范丞丞是个意外,他趁着坤哥玩游戏太入神占了回便宜,后来被朱正廷追着打。

讲道理,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范丞丞坐了蔡徐坤的床,蔡徐坤还没说什么,朱正廷先动手了。

我真的不明白。

 

离开大厂之后,我们成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虽然大家经常不在一起,但凑到一块儿的时候故事还是很多的。

比如,围观那谁跟那谁谈恋爱。

 

我一直以为坤哥是那种很内敛的人,却没想到谈起恋爱骚操作也多得让我目瞪口呆。

在宿舍的时候,只要他俩一个出现,另一个绝对在半米之内就能找到身影。

只要我们坐着,他俩一定挨着。

吃饭,我们点外卖,得先让他家正正先选。

练习,我们都要“再来十遍”,他家正正是“你去休息一会儿,注意腰伤”。

大家都挺忙的,也都特累,坤哥竟然特意学了几招按摩的手法,只要一见面就给朱正廷揉腰。

有时候我就听见他房间传来怪怪的声音,朱正廷说那是按摩时发出的自然叫声,可我觉得不对。

但我是未成年人,我不能想太多。

 

朱正廷这个人,说话不过脑子,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敢把秘密告诉他,因为很可能他什么时候顺嘴就给说出去了,说完他自己就开始后悔。

就像当时,在台上,顺嘴就说:“我就上过他的床啊!”

嗯?

嗯嗯??

嗯嗯嗯???

主持人也挺搞笑的,竟然问:“我是听错了吗?”

这位哥,你没听错,他又开始正言正语了。

 

朱正廷这个人吧,比较单纯,过于坦诚的结果就是分分钟抖大料。

抖完后悔了,知道自己又说错话了,赶紧胡扯理由想糊弄过去。

但可是,可但是,人民群众又不是傻子,他瞎胡扯的那些话,能听?

我当时就去看我们队长,艾玛,那表情,就是想笑还不能笑,尴尬中透露着一股甜蜜。

这回可是真好了,所有人都知道朱正廷上过他的床了。

他俩的清白……

呵,他俩本来也没什么清白。

 

04

 

我真的怀疑朱正廷上台前偷偷喝了假酒,不然他怎么可能这场这么疯。

我有时候一不注意回个头就能看见他跟队长凑在一起搞事,完全把台上当家里了。

在宿舍的时候,俩人有时候牵着手在客厅遛弯儿,那画面,我好几次恨不得拍下来发到坤廷超话去。

前几天有一次朱正廷坐在坤哥腿上俩人打游戏,我刚买了冰淇淋回去,想和他们一起玩。

结果我看见了什么?

一局赢了,他俩啾地亲了嘴儿。

这什么画面?

他俩还能注意一下个人素质吗?

真的心累,要不是我还有点儿社会责任感,绝对曝光他们俩。

 

见面会结束的时候,我跟范丞丞说:“你说他俩这样,今天晚上坤廷超话能排名第一不?”

范丞丞还没说话,朱正廷新的一波骚操作又开始了。

在后台,朱正廷挂在蔡徐坤身上,撇着嘴说:“你以后不许再说我可爱!”

我跟范丞丞靠边站,看着他俩谈情说爱。

我们队长,满脸写着宠爱,捏了捏朱正廷汗涔涔的脸,笑着说:“但你就是可爱啊!”

按道理,这个时候朱正廷应该动手打人了,但他没有,他害羞一笑,双手捂脸,下一秒,我们正直正义正气凛然的队长,把他搂进了怀里。

 

很好。

各位朋友们,请谨记,你哥永远是你哥,是你骚操作永不停歇的亲哥。

 

好累。

什么都不说了。

最后一句,就是那什么,我也想搞对象了。

 

哼。

 

【完】


评论 ( 141 )
热度 ( 7118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