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我们真的很纯洁

短/甜/一发完结

朱正廷:虽然我上了他的床,但我们真的很纯洁。


===========

 

00

 

我是朱正廷,我的人生走到了瓶颈。

 

01

 

有时候,我恨我自己。

就比如现在,我为什么要脱口而出那一句“我上过他的床”?

我为什么?

我想问问我自己。

 

人生有时候就是很奇妙,比如说,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蔡徐坤从来都不让人靠近他的床。

而且,这件事,他们所有人都在大厂的时候就知道了,但我,不知道。

我是真的不知道,从来没人跟我说过。

我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全场都发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声,搞得我有点慌。

主持人还在那儿问:“等一下!我没听错吧?”

我觉得这个主持人不太对劲,他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已经暴露了他猥琐的内心。

上床,这个词一定是带着颜色的吗?

就不能是很纯洁的那种吗?

 

既然这样,那让本当事人为大家还原几个我上蔡徐坤床的场景。

你们好好看看。

真的很纯洁。

 

02

 

我第一次上蔡徐坤的床是在刚进大厂没多久的时候。

当时我跟蔡徐坤都在A班,第二次分班后,Justin和泽仁都被分到了B班,这就导致A班单独活动的时候没人跟我一起走。

我这个人,耐不住寂寞,自然而然地就跟蔡徐坤开始走得比较近了些。

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们练习回来,我发现我们宿舍的人都不在,而前一晚我被他们的鬼故事吓得根本不敢自己在屋里呆着。

没办法,我就溜去了蔡徐坤那里。

当时他们屋也只有他自己,他在搞那个加湿器,看见我之后问我:“怎么了?”

我说:“我屋有鬼。”

他笑着看我:“小鬼不是还没回来吗?”

“不是那个鬼。”我说着就坐在了他床上,“他们昨天讲鬼故事吓唬我,我总觉得屋里有鬼,自己不敢呆。”

我老老实实地坐在那里看着他摆弄加湿器。

让我回忆一下当时蔡徐坤的表情。

其实也没什么表情,就是看着我愣了一下,有点儿欲言又止,但紧接着就继续搞他的加湿器,还笑话我这么大人了竟然怕鬼。

这就是我们的第一次,我不光坐在了他床上,我还抓过锐哥的大黄狗在他床上躺下了。

蔡徐坤一个“不”字都没说啊!

 

我第二次上他床是什么时候我不记得了,因为我根本就没在意过这件事儿,所以哪可能特意记得。

在大厂的时候还有一回我不舒服,他陪我回宿舍,我就直接在他床上午睡了一会儿。

这还是他主动邀请的。

各位,看清楚,他,蔡徐坤,主动让我睡他的床。

所以,这不怪我啊!

 

后来我们组合出道,先是一起去了LA。

蔡徐坤自己住一间,我每天去找他玩,都是一屁股坐在他床上,他从来没说过什么。

 

再后来,我们有了宿舍。

我跟蔡徐坤本来不是一个宿舍,但是有一天我们几个凑一起开小会。

蔡徐坤说:“咱们几个平时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为了让大家增进了解,宿舍的问题我们重新定一下,就轮换怎么样?我已经分好了,每周都会跟不同的室友一起,你们有异议吗?”

没有。

我随便的。

我都行。

然后原本蔡徐坤自己一间,后来他说:“正正,你最近身体不好,需要好好休息,他们几个都睡得晚,你就到我房间吧。”

于是,我们的宿舍分配成了我跟蔡徐坤一间,其他人我就不说了,重点你们知道了就行了,毕竟打字好累的。

 

自从我跟蔡徐坤一个房间之后,我上他床的频率更高了。

在这里我要先澄清一下,虽然原本给蔡徐坤安排的就是自己一间屋子,但我搬过去之后并没有跟他睡一张床,公司又给搞了一个,我们一人一张床。

这关系到我的清白,必须得提前说清楚。

因为我们俩住一起,所以也就有了我在见面会上说的要叫他起床的这件事。

这很正常,他偶尔也会叫我。

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始终都是互帮互助的。

只不过有时候我叫他起床的时候我自己也没睡醒,叫两下他不起来,我就顺势倒在他床上一起继续睡。

就只是单纯地睡觉而已,你们信我。

 

所以说,这么久以来我完全没有意识到上蔡徐坤的床有什么问题,在我的世界里,这根本就不是事儿。

当时我看见大屏幕上出现“不许上我的床”时,我真的懵逼的。

俗话说得好,不懂就问。

所以我就问了啊!

怎么可能不让上啊?

我上过的次数数都数不过来了好不好!

然而,就因为我的这一句话,气氛开始变得怪怪的。

我旁边的Justin笑得诡异,一脸发现新大陆的表情。

再看一眼蔡徐坤,他什么意思?为什么低头假装整理裤腿?

无了个耐了,这些人脑子里究竟在想些什么?

为了我的清白,为了不让场面继续失控,我赶紧解释自己上他床的原因,然而,我解释完,大家已经进入下一个话题时,Justin趴在我耳边,跟我说:“朱正廷,你完蛋了。”

 

03

 

我真的觉得我才是天底下最冤枉的人。

窦娥都没我冤。

从来没人告诉过我不能上蔡徐坤的床。

蔡徐坤也从来没有把我从他的床上赶下去过。

甚至,他还曾经主动邀请我睡他的床。

甚至,他还曾经在我叫醒他失败倒在他床上的时候给我让了个地方让我和他一起睡。

所以这件事,怪我吗?

 

现在好了,所有人都知道朱正廷上过蔡徐坤的床了。

他们只记住了这一句,却无视掉了我的解释。

虽然那个解释确实很无力,但是,我的清白也就这么给毁了。

 

现在,见面会结束了,蔡徐坤跟我说:“正正,你等我一下,我有话跟你说。”

 

完了。

他来算账了。

我们队长,其实心眼儿可小了。

 

04

 

蔡徐坤跟我说:“正正,关于床的事,我们严肃认真地讨论一下吧。”

蔡徐坤还跟我说:“正正,其实我今天在台上也不是不高兴,就是觉得吧,有点尴尬。”

蔡徐坤又跟我说:“正正,这个问题的关键在于,我一直说我对你们一视同仁,但事实上,我对你是双重标准。”

我说:“简称双标。”

他点了点头。

所以呢?

可这个也不能怪我啊!

他摆弄了一下他的帽子,又揉了揉鼻子。

我说:“你有话就直说吧,别吞吞吐吐的了。”

他看我一眼,问:“真的?”

我点头。

我都想好了,他要是敢怪我,那我就生气,还是哄不好的那种。

这件事本来就不能怪我一个人,如果说我有哪里做错了,那也是无心之失,谁知道他的床不让别人上啊?

我都做好了生气的准备了。

结果下一秒,蔡徐坤说:“我其实就是想说,之所以他们都不行只有你可以,是因为,我喜欢你。”

 

哟呵。

我们队长,说他喜欢我。

 

05

 

我是朱正廷,我现在正躺在我们队长的床上吃香蕉。

单纯地躺在床上。

单纯地吃真正的香蕉。

请各位千万千万不要多想。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跟队长谈恋爱,但是跟队长谈恋爱可以有特权,所以我就勉为其难地谈一下。

我也没有非常喜欢他,也就一般般的喜欢。

还没有喜欢到要跟他做奇怪事情的地步。

所以在此最后提醒大家一下,虽然我现在真的在跟蔡徐坤谈恋爱,可我们真的是清白的。

我们两个,很纯洁。

是非常纯洁的男男关系,仅此而已。

不要多想。

 

 ======



一个简短的番外

 

Justin:“朱正廷!”

蔡徐坤:“你找他?”

Justin:“他在哪儿呢?”

蔡徐坤:“我床上。”

 

【完】

 


评论 ( 165 )
热度 ( 7992 )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