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不是什么正经人

短/甜/一发完结

朱正廷:我身边的人,都不是什么正经人。


==========

 

00

 

我是朱正廷,我发现我的队友都不是什么好人。

 

01

 

我先问一句,各位,你们觉得对于偶像男团来说,最妙的是什么?

不是舞台,不是对内资源分配,而是掐手指都算不明白的各种CP搭配。

想当初我们还都是可爱又稚嫩的追风少年,每天奔跑在梦想的康庄大道上。

可是,有一天,有一个,突然说:“哎,你们知道LOFTER吗?”

 

LOFTER,又叫乐乎。

有点儿蠢的中文名,不忍直视。

里面的内容更让人不忍直视。

尤长靖说:“我昨天看坤廷文看到半夜三点多。”

这位朋友有事儿吗?

我看你是吃零食吃到半夜三点多。

小鬼说:“好看吗?”

尤长靖坚定又真诚地点了点头。

小鬼凑过去:“你给我找一段儿念念。”

“你自己看呗!”尤长靖把手机递到了他面前。

小鬼跳开:“不行,我看见字就犯困。”

当时我在干嘛?

我在等着队长来给我贴膏药。

然后,下一秒,我就听见尤长靖念道:“我是朱正廷,其实我也不是很想跟队长谈恋爱,但是跟他谈恋爱可以有特权,所以我就勉为其难地谈一下。”

与此同时,我们队长蔡徐坤先生手里拿着我的膏药,过来了。

他问:“谁是朱正廷?谁在跟队长谈恋爱?”

 

02

 

我这个人其实一点儿都不愿意跟人炒CP,但人缘太好,粉丝们脑补能力又太强,搞得我成了我们团里CP最多的男人之一。

不过我也没把这个当回事儿,粉丝们开心就好。

但可是,可但是,当我的队友们也开始疯起来,我不禁怀疑起了人生。

 

最近,我们凑在一起,研究出了一个新游戏。

九个人,围成一圈,掷骰子,哪两个人的点数最小,就要当众演绎他们俩CP文中的一个桥段。

我这个人,天生运气一般般,最后的结果就是,我们玩十局,其中有七局都是我跟别人搭档。

怎么说呢,尤长靖说了:“这游戏真的不错,可以磨炼演技耶。”

耶个屁。

用CP文当剧本磨炼演技,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

 

要说不是正经人,最不正经的还是我们队长。

某次游戏,他点数最小。

倒数第二小的是Justin。

我当时想:哟呵!哥哥终于可以休息了。

谁知,队长说:“Justin还没成年,做这种事不好,要不我们修改一下规则吧,从这一局开始,每个点数最小的可以自由选搭档。”

我以为大家不会理会他这种无理取闹的要求,谁知道,除了我以外,全票通过。

他们怎么回事?

为了巴结队长,连原则都不要了是吗?

然后,我也举起了手。

毕竟是队长,惹不起。

 

于是,那一局,我们队长说:“正正,咱俩来吧。”

咱俩来吧。

来吧。

来啥啊?

我不想跟你来啊!

 

说实话,我最不想搭档的就是我们队长,好在前几次虽然我点数小,但他手气好。

没想到,还是逃不过命运的审判。

我不是嫌弃他,我是……

我心里有鬼。

 

03

 

我心里有鬼,不是小鬼,别误会。

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队长了,那个时候队长还不是队长,我们每天在廊坊的冬天吐槽食堂的饭菜。

一直以来我俩关系都特别好,所以我也不敢让他知道我对他藏着什么心思。

毕竟,恋人可能会分手,但朋友一生一起走。

为了不失去他,我决定压抑自己的欲望,跟他做一辈子的好兄弟。

我这个人不会说谎,也不太会掩饰什么,所以就很怕露馅儿。

本来我就很慌了,还要跟他一起演CP文的桥段,这不是要我的命吗?

 

蔡徐坤站了起来。

蔡徐坤对我伸出了手。

蔡徐坤说:“正正,来啊。”

哦。

我握住他的手,站了起来。

 

尤长靖配音:“在后台,朱正廷挂在蔡徐坤身上。”

他们,齐刷刷地看向了我俩。

Justin:“朱正廷你快点儿!挂上去!”

蔡徐坤是衣架吗?

我还挂上去……

我在那儿傻站着,然后蔡徐坤突然拉住我的手,搭在了他自己的肩膀上。

我的各位好兄弟齐齐鼓掌,气氛温馨又和谐。

尤长靖继续配音:“他撇着嘴说‘你以后不许再说我可爱!’”

我两眼一黑,撇嘴,对着蔡徐坤说:“你,以后不许再说我可爱!”

蔡徐坤笑了。

我俩离得太近,他一笑,温热的鼻息都快打到我脸上了。

心痒痒。

可是我得冷静。

尤长靖持续配音:“我们队长,满脸写着宠爱,捏了捏朱正廷汗涔涔的脸。”

Justin又溜缝儿:“坤坤!快!捏他!”

我扭头甩给Justin一个锋利的眼刀,但下一秒,我面前的人轻轻地捏了一下我的脸。

我看向蔡徐坤,他眼睛里的笑意已经藏不住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觉,竟然还真的看出了那么一咪咪的宠爱。

尤长靖:“队长!你还有台词呢!”

然后我们队长对我说:“但你就是可爱啊!”

我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

 

04

 

我是朱正廷,我终于知道哪里不太对了。

剧本在尤长靖手上,他还没告诉蔡徐坤下一句是什么,这人怎么知道台词的?

可我来不及多想,Justin抢过尤老师的手机,声情并茂地朗读:“按道理,这个时候朱正廷应该动手打人了!”

我抬起手。

Justin:“别动!还没完!”

我的手停顿在了空中。

蔡徐坤还在看着我笑。

满脸写着阴谋。

Justin:“但他没有!没有!他没有!”

我被他吵得快耳鸣,不耐烦地说:“你快点儿!”

他大笑着说:“朱正廷害羞一笑,双手捂脸,下一秒,我们正直正义正气凛然的队长,把他搂进了怀里!”

我还愣着呢,心说我才不要害羞,我才不要捂脸,然而,没等我反驳就已经被蔡徐坤抱在了怀里。

怎么说呢?

这个拥抱,我真的挺喜欢。

 

05

 

我怀疑我的队友们都不是什么好人。

他们一个个在人前装得人模狗样的,看起来是光鲜亮丽的大明星,实则背地里一个比一个没正形儿!

 

那次我跟队长演了CP文桥段之后,他们开始闹我俩。

尤其是Justin跟范丞丞,两个崽子,在后台休息的时候都能作一会儿。

Justin:“讨厌!不要说人家可爱!”

范丞丞:“可你就是人家的小可爱了啦!”

然后,他俩就被我揍了。

 

不仅如此,现在尤长靖看我俩CP文看得越来越明目张胆。

某天早上我起床,他看着我从房间出来,疑惑地问:“哎?你昨晚不是应该在队长房间吗?”

我懵逼一下。

紧接着他说:“哦对不起,看文看得人生混乱了。”

我看他是真的混乱了,需要我给他正正骨。

 

总之,我身边这些人都跟神经病一样在搞我和蔡徐坤的CP,也不知道他们每天去超话签到没。

 

06

 

我本来以为这事儿也就这样了,等我们研究出新的游戏,坤廷CP就会被他们几个遗忘。

但万万没想到,我太低估他们了。

他们真的不是什么正经人。

 

那天,北京粉丝见面会。

我无意间爆了一个惊天大料。

对,我上过蔡徐坤的床。

但我真的只是去叫他起床,只不过过程艰辛一点。

比如某次,我叫他,他不起来,我就骑在他身上挠他的痒痒。

男孩子之间打打闹闹,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

而且我也不知道他的床不让别人上,我上去的时候他表现得挺美滋滋的啊。

 

爆料之后,我们都有点儿尴尬。

到了后台,Justin小声吐槽:“队长,你可真偏心。”

尤长靖戳了戳他:“你不懂!”

我才是不懂呢!

莫名其妙被推入道德旋涡,在队长的内心世界边缘疯狂试探,可什么都试探不出来。

我们回到宿舍,一路上我们队长都没说话。

进屋之后,大家各自洗澡,准备做鸟兽散,该干嘛干嘛去。

 

我洗完澡出来,躺在沙发上准备敷个面膜。

队长也洗完了澡,从另一个浴室走出来。

他看了我一眼。

我也看了他一眼。

想起台上的事儿,我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啊坤,我真不知道他们都没……”

“你来我房间一下。”他脸上没什么表情,声音还有点儿冷酷无情。

我心说:完了,这是要决斗了。

我等会儿得下手轻一点儿,毕竟是我喜欢的人。

我跟着他进了屋,还没站稳,他突然把我拉到了他床上。

对,然后就把我给扑倒了。

 

怎么说呢?

我身边真的没有一个正经人。

我们队长,把我按在他的床上,而他压在我的身上。

他说:“这床,除了我,就只有你上过。”

这事儿真的很值得人害羞一下,所以我就害羞了。

他又说:“我看你也挺喜欢这张床的,要不你以后就睡这儿吧。”

我想问他是不是要跟我换宿舍。

结果他突然低头,嘴唇都快贴上我嘴唇了:“我看你也挺喜欢我的,所以以后,就跟我一起睡这张床吧。”

 

07

 

我是朱正廷。

我身边没有一个是正经人。

 

那什么。

我也不是。

因为,我不光睡了我们队长的床,我还,睡了他。

或者说,被他给睡了。

 

【完】


评论 ( 251 )
热度 ( 11855 )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