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不要再喝了

短/甜/一发完结

蔡徐坤:不要控制,继续喝!


=========

 

00

 

我是蔡徐坤,我现在有点懵逼。

 

01

 

众所周知,朱正廷酒量不行。

哦,不好意思,你们并不知道他酒量不行。

 

在粉丝圈子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朱正廷就是个每天喝假酒的快乐小神仙。

喝假酒这个梗是他自己抖出去的,虽然平时大家都喜欢在私底下这么说他,但从来没人真的搬到台面上让粉丝知道过。

他这个人,就真的很喜欢自己爆料。

 

现在,朱正廷不是喝了假酒。

如果是假酒,多少我还能控制着他一点儿,但今天,他喝的是真的,半杯RIO,然后就疯了。

 

我们几个以前从来没凑在一起喝过酒,或者说,我们不能随便喝酒。

毕竟是偶像,酒后出了点儿什么问题就不好了。

大家如果要庆祝什么,一般都是农夫山泉维他命水,毕竟当初比赛的时候我们偷偷摸摸给自己投票,也没少买水,到现在都喝不完。

不过想想,这场景也挺有意思的。

人家别人聚餐都拼酒,我们拼维他命水。

听起来就活力健康有朝气。

扯远了,我们把话题拉回来。

百分九成团以来,我们严于律己,绝对不碰一滴酒,生怕惹出是非来。

但是这次是个例外。

别人都不在宿舍,只有我跟朱正廷。

因为最近放假,大家都回家了,但是我这边还有点儿工作,白天出去干活,晚上回来。

本来朱正廷也不应该在这里,他前两天回家了,但他下午的时候给我打电话,说是自己有事,所以提前回来了。

他回来我挺高兴的,毕竟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我想天天看着他。

 

在这里我要先解释一下我为什么想天天看着他。

一是因为好看,多看长得好看的人可以长寿,这一点,我希望大家能记住。

二是因为我喜欢他,这个不用多说吧?一个长得那么好看,性格那么可爱,业务能力那么强,360度无死角的神仙就在身边,不喜欢才奇怪吧?

不过尽管如此,到现在为止我们认识差不多半年,他还不知道我喜欢他。

这事儿,保密。

哥玩儿的是暗恋。

 

又扯远了。

我刚才也喝了酒,可能说话逻辑混乱,大家就多多包涵吧。

不想包涵的,右上角点叉,给我出去。

 

我们继续说朱正廷提前回来的事儿。

他给我打电话,说自己提前回来了,但是没带宿舍钥匙,要找我去取。

那我怎么可能让他大热天的折腾呢?

当然是我给他送回来。

刚好今天工作提前结束,我本来想下午去逛逛街,毕竟前几天丞丞跟Justin都去三里屯了,但我为了陪朱正廷吃饭没和他们一起去。

不过既然朱正廷回来了,逛街什么的就都不存在了。

我火速赶往宿舍,回去的时候就看见他在门口,坐在行李箱上玩手机。

我走过去,他抬头,冲我一笑。

绝美。

 

02

 

宿舍就只有我们两个,我好奇他提前回来是为什么,结果他说:“我搞到一瓶好酒,觉得必须跟你分享。”

我知道很多人看到这句话可能觉得很搞笑,但事实上,他平时就是这么个无厘头的人。

千里迢迢,为了跟我分享一瓶酒,特意提前跑回来。

果然是朱正廷能做出来的事。

一点儿都不OOC。

我就好奇,究竟是什么酒。

我也好奇,他究竟怎么搞来的酒。

他收拾了一下东西,敲响了我的房门。

 

RIO。

话说,这也能算酒?

我没好意思打击他,只是尬笑着说:“好喝?”

他点点头。

“你已经喝过了?”我突然有点儿心里不舒服,一想到他回家后跟以前的朋友们一起喝酒打闹,有点儿吃醋。

结果他说:“那倒没有,我就这一瓶,他们说好喝,所以我特意拿回来找你。”

那一刻,我都怀疑朱正廷是不是也暗恋着我。

 

我们俩坐在我房间的床上,我拿了两个杯子,一罐RIO,均分给两人。

这东西,在我看来就是饮料,而且量少,两口就没了。

但我真的没想到朱正廷酒量这么差,半杯RIO,喝完之后,脸瞬间就红了,红了之后就盯着我发呆。

我有点儿慌,没见过酒量这么差的,也没照顾过醉鬼,不知道等会儿会发生些什么。

他冲着我打了个酒嗝,然后说:“坤儿,你真帅。”

 

03

 

我帅我知道。

他也帅。

又可爱又帅。

 

我怕他伤着自己,赶紧把他手里的酒杯拿了过来,在桌子上放好。

等我回身的时候,他在我床上坐得直直的,乖巧地看着我,像一只小兔子。

我问他:“你喝醉了?”

他先是点了点头,然后又摇了摇头。

做这动作的时候,他还撇了撇嘴,是真的可爱。

我被他给逗笑了,走过去,想多看几眼这醉晕晕的兔子,结果他突然拉住我的手腕,一用力,我俩一起跌倒在了床上。

那什么,我压着他,他抱着我,这姿势,真的很暧昧。

 

有时候我挺害怕朱正廷的,因为特别怕自己对他做出什么道德沦丧人性泯灭的事情来。

大家都是队友,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要是我做了什么奇怪的事,以后不好相处。

更何况,我是队长,我得让团队至少在一年半内可持续发展。

所以,当我们俩以那种很容易让人想歪的姿势滚到床上时,我说:“正正,你放开我,我去给你弄点儿水解解酒。”

结果,他把我抱得更紧了。

 

论撒娇,朱正廷的功力无人能敌。

他抱着我,脸在我怀里蹭,嘴上含含糊糊地说:“不行,不放开你,放开了,你就走了!”

怎么说呢,他要是再这么蹭下去,我就硬了啊。

我真的不想当禽兽,我不能。

我掰开他的手,结果他死死地扣着,我俩的手都挺疼。

在我们手上较劲的时候,他突然抬起双腿,缠住了我的腰,然后大声说:“蔡徐坤!你不许动!”

还行,他还知道现在在他面前的是蔡徐坤。

我有点儿欣慰,放柔语气问他说:“正正,你要不要睡一觉?”

醉酒的人就应该老老实实睡觉,作妖是不对的。

但是他摇了摇头,可能因为酒的原因,眼睛有些红。

他说:“不睡,我想一直看着你。”

 

怎么说呢?

我膨胀了。

 

04

 

我是蔡徐坤,我现在真的有点儿膨胀。

朱正廷喝了酒,比平时还可爱。

他抱着我不放,也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就开始喊着我名字哭。

他这样真的把我心疼坏了,我就抱着他,哄他,听着他哭够了开始打酒嗝。

醉酒的人,真的很要命。

他折腾了好一阵子,终于累了。

胳膊腿儿都耷拉下来,瘫在床上,但是手还握着我的手,我看见他右手的无名指上还戴着我之前送他的戒指。

终于安静下来的朱正廷闭着眼睛躺在床上,脸红红的,嘴唇也红红的。

其实我挺想趁机偷吻他一下,可又觉得那不是君子所为。

我轻手轻脚下床,站在床边,一只手被他握着,另一只手给他整理了一下滚得皱巴巴的衣服。

我在床边的地毯上坐下,被他拉着手,静静地看他。

最后没忍住,轻轻吻了一下他的手指。

没想到,就这么一下,他竟然醒了。

他看着我,半天,说了一句:“蔡徐坤,你爱不爱我?”

 

我从来没想到有一天酒后吐真言这事儿会发生在我跟朱正廷身上。

而且是对方向我吐露真情。

他问我那个问题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回答:“爱。”

就是爱。

如果是平时,我可能不会说,但现在朱正廷喝醉了,等到他醒酒,就什么都不会记得了。

他听完我的答案,看着我傻笑。

半晌,开口说:“我也好爱你。”

 

我,蔡徐坤。

真的是人生赢家了。

 

05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一刻,宿舍只有我和朱正廷两个人。

他刚刚说他也好爱我,我觉得不是因为他喝懵了说的胡话,而是借着酒劲儿说了自己一直以来都不敢说的话。

酒壮怂人胆,我趁机说:“正正,既然我们两情相悦,那要不要在一起试试看?”

他眯起眼睛看我,我静静地等着他的回答。

哪知道,他真的是个行动力非常强的人。

他没说话,而是用行动代替了回答。

朱正廷突然伸手勾住了我的脖子,然后主动吻了我。

 

我,蔡徐坤。

就是人生赢家。

 

跟自己喜欢的人接吻的感觉真好,我们刚刚喝了同一款酒,接吻的时候嘴里的味道都是一样的。

醉酒的朱正廷真的是人间至宝了,我决定从今以后把“不要再喝了”这句话从我的人生字典里彻底删除。

往后,闲来无事我就把朱正廷关在我房间,给他喂酒喝。

 

朱正廷这个小醉鬼。

真是让我爱得无法用语言去表达自己的感觉,只恨不得一口吃掉他。

 

【完】


评论 ( 179 )
热度 ( 8523 )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