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别叫了

短/甜/一发完结

朱正廷:zdjj们,你们别叫了。


=======================

 

00

 

我是朱正廷,你们别叫了,我耳朵都快要聋了。

 

01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各位zdjj确实没见过什么世面,经不起大风大浪,遇见点儿什么事儿就尖叫。

 

今天上台前,蔡徐坤跟我说:“说好了保持一下距离,你别忘了。”

我呵呵一笑,微微点头,对着他比了个“OJBK”的手势。

不是,是“OK”,“JB”这个手势我比不出来。

肯定有人好奇为什么我俩要保持距离,当然是因为公司不让我们一起玩。

不好意思,开了个玩笑,我郑重向公司道歉。

其实是因为我俩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因为心里有鬼,所以不得不保持距离,以免被别人看出端倪来。

俗话说得好:距离产生美。

但怎么说呢,世事无常。

有时候我也很绝望。

 

02

 

开场前,我还在摆弄我的衣服,搞好了,习惯性地一扭头,发现蔡徐坤在看我。

帅哥就是帅哥,怎么看都帅。

我冲他挑挑眉,他又冲我挑挑眉,然后我们队另外那七个人不约而同地捂住了自己的麦,合唱了一句:“PPAP!”

这已经成了我们团的暗号了,具体原因请参考LOFTER上一个叫PPAP的人写的《哦,PPAP》,仔细阅读,答案就在其中。

嘻嘻。

 

讲道理,每次队友们瞎起哄之后,我跟蔡徐坤就会迷失自我,俗称“飘了”,把“保守秘密”四个字抛之脑后,无限制地放飞自我。

所以,当他们唱出那句《PPAP》的时候,我有一瞬间的绝望。

我其实当时就应该预料到今天会有很可怕的事情发生,但那会儿我只顾着思考应该先揍谁了,把其他的事儿都给抛在了脑后。

然后,可怕的事儿就真的发生了。

 

03

 

我曾经认真思考过我们这个巡演游戏环节的存在是为了什么。

当然了,第一个原因肯定是为了满足我们的粉丝,带给你们快乐是我们的宗旨,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请看我的认真脸。

然后第二个原因,我觉得就是为了暴露我的小秘密。

之前几次我已经懒得说了,就今天这个,做三明治,直接把我推向了不可描述的深渊。

 

当我做好三明治并且为它起了一个绝美名字之后,我一抬头,跟蔡徐坤迷之对视了。

我眼睁睁看着他越过我的兄弟们,来到了我面前。

无数事实告诉我们,约定都是屁话,就像我们说好了要保持距离,但“距离”这俩字儿全被蔡徐坤就着三明治给吃了。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蔡徐坤就是一头小狮子,占有欲强得他哥我都虎躯一震。

他凑过来的时候,我恍惚间在其他人脸上看见了几个字:队长,您来,让您来!

队长就是队长,队长就是有震慑力。

他来了,别人都闪到一边儿去了。

蔡徐坤满脸堆着笑,眼神儿还有点儿小嘚瑟,我刚嘬完手指头,他就那么歪着头看我,我能有什么办法?只能把自己的三明治给他吃。

不光是给他吃,还得喂到嘴边儿去。

就像我们在宿舍时无数次做过的那样。

等一下,我是不是一不小心暴露了什么?

当时我其实没想那么多,只是觉得,靠哦,蔡徐坤今天依然那么帅,看我的时候依然笑得那么甜。

爱了。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吧,实在不够的话,可以顺便把我也吃了。

 

后来下台之后,小鬼跟我说:“你知道不,从你喂给队长三明治的那一刻开始,你们的秘密,已经暴露了。”

秘密暴露没暴露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从那一刻起,距离没有了,只有美了。

我美,蔡徐坤美,zdjj也美。

心里美。

但我的耳朵不太美。

它,鸣了。

就是,耳鸣了。

 

04

 

言归正传,我不是把我的三明治喂给了蔡徐坤么,从那会儿开始,台下的姑娘们就好像疯了,而且疯得很彻底。

姑娘们的肺活量是厉害,这一点不得不服,她们喊得我耳朵嗡嗡响。

等我喂完他,又把掉下来的小渣渣小果酱吃掉,蔡徐坤凑过来跟我咬耳朵:“咱俩刚才杀人了,你知道吗?”

一开始我没听清,因为耳鸣,他又重复了一遍,我觉得可能因为耳鸣所以影响了我的思维能力,琢磨了半天,突然觉得脸红心跳,恨不得打他。

别问我为什么是这个反应,当时我脑子里的画面太不可描述了,我不说。

 

本来以为大家在“三明治杀人事件”结束之后能学会淡定了,结果我这边耳鸣还没好,又开始了下一波尖叫。

而这帮姑娘尖叫的原因无非就是蔡徐坤帮我摘了围裙。

这有什么可叫的?

日常操作罢了。

如果有一天公司一不小心安排我们真的拍个24小时真人秀,我估计你们嗓子真的会废掉。

当然了,这个真人秀是不可能存在,我们公司为了让你们好好活着,为了保护你们的嗓子,是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情的。

呵呵。

别误会,我的“呵呵”是给公司的,不是给你们的。

什么意思,你们懂就好了。

 

05

 

所以说,zdjj们真的太没见过世面了,一帮好哄的姑娘,一丢丢我跟蔡徐坤的恋爱小日常你们就受不了了,到处找头了,你们怎么那么容易知足啊?我都心疼你们。

 

回到酒店之后,我跟蔡徐坤说:“队长,我耳鸣。”

然后他们几个都回头看我,一脸那啥的笑。

Justin说:“正廷,你知道治疗耳鸣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吗?”

我:“什么?”

他:“队长亲亲就好啦!”

然后,我听见房间里发出了一阵爆笑。

再然后,我听见房间里传来一声哀嚎。

爆笑是因为Justin说的话。

哀嚎是也是因为Justin说的话。

对,我揍了他。

 

反正,今天我也没能成功跟蔡徐坤保持距离,而且好像比以往都更过分了。

如果一不小心让哪位zdjj嗓子哑了头真掉了,那我道歉,非常真诚地道歉,我俩确实不是故意的,只不过很多时候习惯成自然,你们也知道,习惯很难改变的。

 

06

 

刚才蔡徐坤来找我,跟我说:“正正,咱俩的秘密可能捂不住了。”

然后他给我看了坤廷CP的超话。

我算是明白了,这一切都是命运。

上天给了我俩一群如此优秀的粉丝,而这些粉丝用命来嗑我俩发的糖。

上天给了我俩那些优秀的粉丝黑色的眼睛,而她们用黑色的眼睛找到了我俩在搞对象的实锤。

算了,不挣扎了,秘密暴露就暴露吧。

不过,各位姐姐们,咱们能不能打个商量,对于今天这种日常操作,大家该淡定就淡定吧,毕竟往后的日子里,要是你们还这么喊,估计真的一个个都要改名叫“破喉咙”了。

 

07

 

我是朱正廷,我今天也没能成功跟蔡徐坤保持距离,不仅没能跟他保持距离,还暴露了我俩在谈恋爱的秘密。

这大概就是人生吧。

此刻我默默许愿,zdjj们千万不要因为我俩发糖而叫破喉咙,希望大家多吃点喉糖,毕竟以后尖叫的时候还多着呢。

谢谢大家,我男朋友叫我去跟他谈恋爱了,我们回头再见吧。

 

【完】

 

=======


对,我又在工作,抽空嗑完糖,不撸篇出来没法继续干活。

好了,我要工作了,各位今天享受快乐人生吧。


评论 ( 123 )
热度 ( 5510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