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各位,请珍藏

短/甜/一发完结

朱正廷:武汉场他都求婚了,你们不珍藏起来,合适吗?


===========

 

00

 

我是朱正廷,我早就说过我是个干大事的人。

那个谁,也是。

 

01

 

当初我跟蔡徐坤刚好上的时候,我俩躲起来腻腻歪歪地交流感情。

他问我:“如果可以的话,你最想在台上做什么?”

我当时在靠着他吃雪糕,我说:“告诉别人,你是我男人。”

当时也就是随口一说,毕竟这事儿太扯了,我是不想活了还是不想让蔡徐坤活了?一般明星搞对象都搞得偷偷摸摸的,我俩这可是搞gay,更得低调又小心。

哪能想到,有一天,这事儿就这么成真了。

 

我们巡演搞了三个月,跑了好几个城市,期间发生了很多事,很多时候虽然累,但还是快乐多于烦恼。

到了最后一场,提前好一阵大家就在策划着搞点儿什么刺激的给粉丝们点儿惊喜。

可是吧,提出一个,掐死一个,提出两个,掐死两个,直到不知道是谁幽幽地说了句:“要不我们cos名人吧。”

怎么说呢,我当时以为是大家cos卡卡西哈利波特之类,还特意说我要cos金木小天使,结果,我成了玛丽莲·梦猪。

人间不值得。

 

02

 

在后台化妆的时候蔡徐坤一直在我身后站着。

他先一步做完了造型,然后美滋滋地过来,挡住其他队友,扬言说:“谁都不能靠近我的人!”

我当时在化妆啊,我不能笑啊,我差点儿就憋笑憋死啊!

范丞丞过来,问蔡徐坤:“坤哥,采访你一下,看他这样,你有什么想说的?”

蔡徐坤:“白雪公主也不可以靠近我的梦露。”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怀疑我身边这些人精神状态不太好,要是抓去脑科医院检查,可能各个儿都是神经病。

这种感觉今天格外强烈。

我化好妆,穿着小旗袍的Justin拿着小扇子过来,撞了我一下说:“你看队长一眼,他好像不太好。”

我看了眼蔡徐坤。

本来穿裙子我就已经很尴尬了,他还直勾勾地看着我,这是想要我命吧?

我说:“这位队长,你过来,我有话跟你说。”

然后我就把他拉到了旁边没人的化妆间,一个字儿都还没说出来,他就搂住了我的腰,然后贴着我的耳朵说:“不行,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啊?啥?”

他把我抱得特别紧:“你这样,我一点儿都不想给别人看。”

看吧,狮子座。

我还能说什么呢?

 

因为蔡徐坤这么一闹,我原本想说什么都忘了,最后轻轻亲了他嘴唇一下,不敢使劲儿,怕口红花掉。

从化妆间出去前,我说:“我有预感,今天粉丝都要疯。”

 

03

 

粉丝们疯没疯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们都疯了。

上台之前,蔡徐坤过来跟我说:“有些事儿,是时候给你安排一下了。”

我当时还没明白什么意思,直到他在台上走到我身边说:“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朋友,我们是一对儿的。”

他说出这话的时候,我立刻就想到了很久之前我俩在聊天时说起的那件事,我说想光明正大地告诉别人我们俩的关系,那会儿不过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愿望,没想到,今天真的做到了。

虽然这是一场假面舞会,但面具之后,是真相。

 

既然蔡徐坤都放开了玩儿了,我也没必要再藏着掖着了,扭捏的话更容易被人看出端倪来,索性一整场就放飞自我,挽他的胳膊,跟别人说他是我男人,总之,请大家听我一句:今天真的是我俩的婚礼现场,我说真的,你们信我。

 

04

 

我是朱正廷,今天我跟我男朋友非常有排面。

我俩不仅当着所有人的面儿宣布了我们是一对儿,还正经八百地在台上谈起了恋爱。

然后吧,我男朋友还发了一个无敌绝杀大招——他在我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竟然给我玩儿单膝跪地求婚的这一招!

前几天他不知道从哪儿搞了一对儿戒指来,跟我说:“哎,你戴不戴?”

我知道,粉丝都是火眼金睛,只要我俩戴上对戒,坤廷超话排名立马飙升到Top1.

当时我把那戒指收下然后藏了起来,蔡徐坤说:“你就这么对待我的求婚戒指啊?”

我那会儿只是当他在闹着玩儿,没想到,今天给我来了个大招。

一场见面会的时间,我们光明正大理直气壮地谈恋爱。

一首歌的时间,在最后,他向我单膝下跪,亲吻了我的手背。

结束之后,我跟蔡徐坤说:“你还能不能行了,对粉丝们好点吧,她们嗓子都哑了。”

但是说完,我还是美滋滋地靠在了蔡徐坤怀里。

 

Justin说:“你还真是一点儿都不担心。”

我知道他什么意思,但人嘛,要及时行乐啊,我们都已经站在这里了,不然要怎样呢?千载难逢的机会,从今往后可能不会再有了,那就痛痛快快地去玩呗。

更重要的是,我怕万一这真的是我跟蔡徐坤最后一次一起站在巡演舞台上,我不想留下任何的遗憾。

男人嘛,就是要天不怕地不怕,穿个裙子有啥的?

只不过可能要辛苦一下我的粉丝们了,在这里先给各位鞠个躬。

 

05

 

2018年7月28日,各位,跟我一起珍藏吧。

毕竟这是我跟蔡徐坤的求婚纪念日,你们不珍藏,恐怕不太合适吧?

 

【完】

 


评论 ( 242 )
热度 ( 9024 )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