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我劝你善良

短/甜/一发完结

蔡徐坤:你扯开的领口是我犯罪的开端【摊手


================

 

00

 

我是蔡徐坤,今天实名diss一下朱正廷……的衣领。

 

01

 

众所周知,朱正廷是我的男朋友。

友情提示一下,这里的“众”是三个人的意思,也就是,我、朱正廷还有月老。

我们搞的是地下恋情,毕竟偶像也是要有隐私的!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发现朱正廷最近越来越一言难尽了。

让我们把镜头拉回过去,《作死练习生》的时候,他还只是露一露腹肌,最近,没有一天能给我好好穿衣服。

这个人,自从和我在一起之后宛若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对自己的身体可能产生了什么误解。

我希望他知道,现在,他的身体不只属于他自己,我也有一部分股权在手里!

 

别的我都不想多说了,我们就说前几天他回国参加活动这事儿。

他走之前跟我们一起练习,之后回去的时候穿的那件黑色无袖T恤,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走光走得可以说是一览无遗,我刷微博看见粉丝们的图时,两眼一黑,几近崩溃。

我的男朋友,还真是个性感的男孩。

太赤裸的话我不方便说,总之那天开始,我就觉得,朱正廷可能在跟我暗示些什么。

 

02

 

从LA回国,路途遥远,我跟朱正廷说:“虽然你只回去那么一下下,但是我不在你身边,你还是照顾好自己。”

我的潜台词是:离你的弟弟们远点,你有多少CP你自己心里还没B数吗?

当时我躺在床上看着他换衣服准备出发去机场,我话音刚落,他直接就骑在了我身上,非常乖巧却用力地捏了一把我的脸说:“我知道,你也是,别太累。”

我能不累吗?

天天练习、录音累成狗,回来之后不能好好休息,还得刷微博看看他有没有给我搞事情。

很累。

累得恨不得和他一起飞回去。

 

朱正廷走了,带着他的好弟弟一起,回去跟他的好弟弟们汇合。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仙子下凡根本不是为了渡劫,而是为了让仙子的男朋友渡劫。

心里非常苦。

 

03

 

是这样的,我其实特别想问,各位金主爸爸是不是对朱正廷有什么误解。

他回去的这几天我只要一有空就刷微博,然后刷出一堆让我身心双崩溃的图片跟视频来。

我们先说那个YOHO潮流志的视频。

可以,太可以了。

穿成那样靠在床上,打电话就打电话,这位朋友吐什么舌头?

我就想问问,朱正廷,你是魔鬼吗?

我觉得应该考虑一下给他舌头也盖个章:蔡徐坤所有。

我看完这段视频的时候特意看了眼评论区,一片鬼哭狼嚎,说什么的都有,姑娘们,矜持一点,学学我,我在看这个的时候内心毫无波澜。

毕竟我每天都不仅能看见这样的朱正廷,还能摸到这样的朱正廷。

你们习惯就好了。

 

算了,你们还是别习惯了。

这种习惯让我一个人承受就好。

我收回之前的话。

 

再说携程。

可以,朱正廷跟床真的分不开了。

虽然他长得好看,身材也好,但是大家能不能不要把对他肉体的欲望表现得那么赤裸?

我看着,真的,很气。

以前,你们只能看见出现在外面的朱正廷,而床上的他是我专有的,现在好了,什么都被你们看去了,我除了生无可恋不知道还能怎么办。

 

虽然这么对金主爸爸们说话不太好,但我还是想说,救救孩子,也就是我,放过朱正廷,把他跟床解绑吧。

 

不然,我真的分分钟脑补黄色画面。

真的对不起了。

 

04

 

最后让我们来说说彻底引爆我的Olay吧。

 

讲道理,男朋友活儿多有钱赚,我是开心的,但他最近这么累我看着也着实心疼。

可我没办法,现在我们才刚刚起步,累也得坚持走下去。

而我能为他做的就是怒买他代言的产品,或者代言他喜欢用的产品(比如面膜,在此请各位为我鼓鼓掌,谢谢)。

那天,远隔重洋的我买买买之后,掐着时间点开了活动的直播链接。

网络卡我也就不说什么,重点是,看见他的那一刻,我真的窒息了。

大写加粗的窒息。

为了表现我对他的爱,先让我来夸一波。

 

朱正廷这张脸,真是神赐的。

我知道他穿什么都好看,化不化妆都好看。

但是那天他怎么回事?

上古神仙本体显现,一颦一笑都让我死亡。

那一刻,我是色欲熏心的蔡徐坤,真的抱歉了。

任何的语言在美面前都是苍白的,所以我真是没法形容当时我看着朱正廷,再想到这人是我男朋友的时候那种感觉究竟是什么样的。

一时间,我竟然有点羡慕自己。

都说长时间跟一个人在一起,就算他再好看,慢慢也会习惯。

但是,这都是屁话。

朱正廷这个人,每天都能给我新鲜感!

 

好了,夸完了,接下来我要发泄一下自己内心的不满了。

容我隔空说一句:各位说要把朱正廷衣服领子缝上的粉丝朋友们,你们能不能赶紧动手?

真的,别让我总催你们,我也很累的。

 

七个人,他们七个一起参加活动。

只有他穿得最那个。

是好看,真好看,无与伦比的好看,好看到了我的心窝里。

但能看不能摸,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凌迟。

而且,还有那么多人跟我一起看。

他究竟想干什么?

杀人吗?

 

人家衣服都有扣子,他的是啥?

都不用扯,自己就散开了。

我怀疑朱正廷正在试图用自己的身体预谋一场恐怖事件,我真的,劝他善良。

 

网络之大,无奇不有。

什么猥琐的坏人都有,就这么放朱正廷出去,我实在是有点不放心。

所以,看完直播的那一刻,我陷入了沉思。

 

如何能让朱正廷长长记性,守护好属于我的他的身体呢?

 

05

 

我买了件衣服。

这事儿你们都不知道。

朱正廷回到LA之前也不知道。

而且这件衣服是买给他的,是我用来让他“长记性”的。

 

就Olay活动上他穿的那件衣服,一模一样的倒是没有,可款式差不多的还真就被我找到了。

他回来的那个晚上直接来了我房间,通宵工作又坐了那么久的飞机,他累坏了,我心疼坏了。

可是,有些该做的事还得做。

 

我是如何扒了朱正廷的衣服给他穿上我买的那件,又是如何把那件衣服也扒了的,就不在这里详细描写了。

我知道,关注着我们的粉丝很多都是未成年人。

我们得对你们负责。

自己脑补吧,总之就是很激烈就对了。

 

第二天,我本以为他会收敛一点,结果竟然又给我穿着那个无袖黑色T恤跑出去了。

我觉得,我真的没必要再给他机会了。

 

于是,我们回国的机场照,你们看见的就是穿着衬衫的他。

因为,他胸前,全是我搞出来的那个啥。

不过,我还是失误了,应该再弄得往上一点的,这样他连衬衫的领口就都不敢敞开了。

 

06

 

最后的最后,我就问一句,今天在机场,你们看见偷摸在后面贴住他肩膀的我的肩膀了吗?

请告诉我看见了。

别问我为什么看起来好像我比他高了那么一点点。

别问。

以及,这是今日份的糖。

你们嗑就完事儿了。

谢谢。

蔡徐坤携手朱正廷,给各位拜个早年了!

 

【完】

 

 


评论 ( 72 )
热度 ( 299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