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你们必须都知道

短/甜/一发完结

今天机场的“双A”,都是蔡徐坤的阴谋!


====================

 

00

 

我是蔡徐坤,现在人在上海,略累,但心情还不错。

 

01

 

掐指一算,我跟朱正廷在一起57天了。

57,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

别问我为什么值得纪念,我俩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值得纪念。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我遇到了人生一大挑战。

 

众所周知,朱正廷这位朋友人缘好到令人发指,好到让他男朋友我愁得睡不着觉。

讲道理,好几次我都想上网发帖问问“男朋友太受欢迎怎么办”,但我控制住了我自己,我告诉自己,蔡徐坤,稳住,你能赢。

 

之前比赛的时候因为我们事情多、压力大,到了后期只有决赛的时候才又一组,所以经常会在练习的时候见不到面,在这期间,他的好几对儿CP都崛起了,这事儿我知道,但没深究,毕竟两个人相爱还是要互相信任的。

我是信任他。

但我不信任别人啊!

 

俗话说得好,每个年轻小伙子都是狼,当然,也包括我。

朱正廷这从天上下来遛弯儿的神仙住在狼窝里,我能放心吗?

那是必须不能的。

不过好在,比赛结束了,我们一起出道了,从此以后可以每天一起缠缠绵绵翩翩飞了,而他的那些CP,该BE的BE,该被我镇压的镇压,除了有两个皮孩子整天给我搞事情之外,都解决得差不多了。

我其实一直都不把那两个皮孩子当回事儿的,他俩那点事儿我都不稀罕说,我被窝里的这个神仙算是安全的。

但这也并不能让我开心,因为那两个皮孩子虽然对朱正廷没那方面的想法,但粉丝不是啊!

在这里,我提个问:朱正廷最大势的CP是哪对儿?

我笑而不语。

反正不是坤廷。

 

前阵子那两个皮孩子轮流为自己跟朱正廷的CP扛旗,这事儿我已经够操心了,结果今天又来了新的问题——我不能跟他们一起去机场。

这个问题很严重,因为如果我不在,朱正廷会直接放飞自我,估计等我下了飞机,贾正、丞正总有一个会空降CP榜top1。

我绝对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所以,在出发前,我决定跟被窝里的那个人好好谈一谈。

 

02

 

昨天晚上我们练习到很晚,早上,或者说中午,我起床的时候朱正廷还在睡。

划重点:在我的被窝里。

为了防止机场出现不可控的“意外”,我不得不狠心把他叫起来。

有时候我挺心疼你们的,其实每天躺在床上的朱正廷最好看,可惜你们看不见。

我问他:“你知道王炸四子吗?”

他点点头,眼神懵懵的,根本还在梦游。

我又问他:“你知道乐华大三角吗?”

他又点点头,眼神还是懵懵的,还是在梦游。

我说:“王炸四子跟乐华大三角,区别在哪儿?”

他看了我一眼,终于醒过来点儿了。

朱正廷这个人的必杀技就是撒娇,可爱而不自知,杀人于无形之中,他太可怕了。

他搂着我胳膊笑着说:“缺你。”

我心满意足。

我说:“今天去机场我不能跟你一起,希望我下飞机的时候不要在微博首页看见‘乐华大三角’或者‘贾正’‘丞正’这类的字眼。”

他瞥了我一眼:“那你屏蔽掉就可以了。”

你们说,他气不气人?

气人。

但还是得爱他。

 

03

 

我觉得从朱正廷这里下手是没用的,因为有时候他自己完全没有那个意识,他和弟弟们打打闹闹都习惯了,自我约束能力太差,没救了。

所以我得想别的办法。

 

我是谁?

我是蔡徐坤。

蔡徐坤是什么人?

聪明人。

我翻箱倒柜找到两件衣服,丢了一件给他说:“今天去机场,你穿这个。”

他刚洗漱完从卫生间出来,头发还是湿的。

我过去给他吹头发,顺便在他脖子上亲了一口。

沐浴露的香味儿,跟我身上的一样。

 

他一开始拒绝,不穿。

但是看见我换完衣服之后,盘腿坐在床上,笑盈盈地说:“你的小心思被我识破了。”

我本来就没想瞒着他,他知道就最好了。

凭什么那两个崽子可以为他们的CP扛旗,我就不能偶尔扛一下坤廷?

这段时间我们没怎么出现,估计战地姐姐一个两个的都要干涸了,作为她们搞到真的的奖励,我必须对她们好一点。

 

因为还要办事,我得提前出门。

临走前我说:“这位帅哥,记得,衣服不要穿错。”

他看着我的西装外套说:“你干嘛还穿个外套,藏在里面谁能看见啊?”

我给了他一个神秘的微笑。

该看见的时候,自然会看见。

 

04

 

我觉得朱正廷这个人真的太有意思了。

果然天上来的就是不一样。

我去机场的路上拿着手机登录了微博小号,琢磨着看看他有没有乖乖听话,有没有又撩骚崽子们。

然后我看见了什么?

那么大的“注意脚下”,我真的怀疑这个宝贝儿是把那字儿当成装饰了。

虽然知道这样非常不应该,可我在车上就笑出了声。

当我身边的工作人员在我的宣传下都看了他的那段视频之后,车里爆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今天,我的宝贝儿朱正廷先生,成了我们所有人的快乐源泉。

 

更爱他了。

没有人比他更可爱。

 

05

 

出发的时候我穿着外套,说真的,有点儿热。

但我那会儿不能脱,脱了就没有新鲜感了。

朱正廷说过,每天都要有点儿新鲜感。

 

习惯了跟着他们一起闹闹哄哄大摇大摆地去机场,突然变成一个人,真的有点儿不习惯。

尤其是看不到朱正廷,心里就觉得不踏实。

之前有一次机场特别乱,他被挤得不行,我当时特别愧疚,后悔自己不应该先去前面走。

一想到那次,我就心有余悸,事后我还跟他承诺以后每次在机场都尽可能在他身边。

结果食言了。

不过看微博,今天情况好像还不错,粉丝们真是越来越像样了。

 

这一路上我就特别无聊,之前每次都有朱正廷在我身边絮叨或者睡觉,他絮叨的时候就听他絮叨,他睡觉的时候我就看他睡觉,时间过得特别快。

但是今天就没有。

寂寞如吃不到糖的战地姐姐。

 

这么一想,我就更坚定了为坤廷扛旗的信念。

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跟义务!

 

06

 

到达上海的时候,下飞机前我做了一件非常值得大家为我鼓掌的事。

外套一脱,衬衫一露。

我就问你们这间白衬衫好不好看?

我就问你们这个穿白衬衫的人帅不帅?

我就问你们领子后面那个A眼不眼熟?

我就问你们看没看出来今天我跟朱正廷穿的是同一个牌子?

不要跟我说别人也穿过,别人穿过那是以前的事儿,今天就只有我们俩!

所以,这是什么意思,我觉得你们应该能知道。

不是应该,是必须。

我俩今天在暗戳戳告诉你们我俩是真的,你们必须都知道!

 

今天下飞机的时候是我前所未有自信的一回,满脸都写着:老子是朱正廷的男人,老子走路带风。

 

各位不是坤廷的粉丝们,不要再说我俩没交集没糖了。

各位战地姐姐们,不要再辛辛苦苦当显微镜女孩了。

今天就让我为坤廷扛旗,我跟朱正廷“双A”都这么明显赤裸了,这糖再不嗑,你们觉得合适吗?

 

最后,让我再说一句。

你们搞到真的了。

这一点,你们必须都知道!

 

【完】


评论 ( 111 )
热度 ( 3741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