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管家 17

17

 

星期六上午蔡徐坤还有一节课,一大早被朱正廷叫起来,吃了饭送去了学校。

“能不能翘课?”到了学校门口,蔡徐坤还懒洋洋地赖在副驾驶不肯下车。

“不能。”在这方面,朱正廷管他管得格外严,“你自己以前说过的话,别不记得。”

“记得记得,但是昨天晚上我不是累着了么。”蔡徐坤突然凑到朱正廷耳边,“你把我累那样,也不知道心疼我。”

“……那好,那以后不累你了,不做就是了。”

蔡徐坤被噎得无话可说,解开安全带就下了车。

“哦对了,”他在外面弯下腰,对着车里的人说,“中午你就别开车过来了,打个车,来找我,下了课咱们直接去我朋友那儿。”

朱正廷觉得他们这帮人玩儿性真的大,一般的party都是晚上开,但这群家伙下午就开始,能一直折腾到第二天天亮。

“行。”朱正廷催他,“你快点儿去上课吧。”

坐在车里目送着那位少爷进了学校,朱正廷踩了一脚油门,往家里驶去。

 

中午的时候,蔡徐坤跟朋友刚从教学楼出来就看见了在花坛边上站得笔直的朱正廷。

那人穿着件蓝白相间的立领衬衫,衬衫下摆规规矩矩地塞进了黑色的长裤里,让蔡徐坤最满意的是,朱正廷的衬衫衣领,扣子扣到了最上面。

在他看来,这人浑身上下都是宝,偶尔露出的脖颈跟锁骨都是引人犯罪的利器,最好全都捂得严严实实的。

“美人往哪儿站,哪儿就是风景啊。”朋友在蔡徐坤旁边笑着感叹了这么一句。

蔡徐坤瞥了他一眼,没接话,直接朝着朱正廷跑了过去。

“等了多久?”

蔡徐坤刚过去,朱正廷自然地伸手去接他手里的书。

这要是以前,朱正廷不伸手,蔡徐坤都得主动塞给他,可今天,蔡徐坤躲开了,而是一手抱着书,一手抬起来搂住了朱正廷的肩膀。

朱正廷有些不习惯在外面跟他这么亲密,但一抬眼看见了那个令他厌烦的人,倒也不挣扎了。

“你们见过的。”蔡徐坤给他们俩介绍,“这我好兄弟。”

朱正廷冲对方点了点头,脸上毫无表情。

对方笑着要跟朱正廷握手,朱正廷假借跟蔡徐坤说话,躲开了。

朋友有些尴尬,耸耸肩,说道:“走吧,我的车停到那边了。”

 

朱正廷不喜欢去别人家,总觉得别扭,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尤其如果对方还是他讨厌的人,那更是煎熬。

可有蔡徐坤在,想到这个,他就觉得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其实朱正廷有些好奇蔡徐坤平时是怎么跟朋友讲关于他的事,对方会提出让他来参加party,那就意味着,在蔡徐坤口中,他并不是可有可无的人。

 

三个人到了那人家里,酒摆得到处都是。

朱正廷习惯性开始收拾,另外两人也没闲着,挪动沙发跟桌子,空出等会儿能跳舞的地方来,等到他们收拾得差不多,人也都陆陆续续地来了。

朱正廷始终都跟蔡徐坤在一起,期间有人过来搭话,蔡徐坤就介绍说朱正廷是他哥哥。

两人认识四年多,蔡徐坤从来没叫过朱正廷一声“哥”。

不过话说回来,朱正廷也从来没想过让对方这么称呼他,他们俩的关系,该怎样就怎样,管家跟少爷,本来就不应该越矩。自己是什么身份,朱正廷心里还是清楚的,恃宠而骄的事儿他做不出来。

朱正廷对这样的场合没什么兴趣,但蔡徐坤心情不错,而这位少爷心情不错的原因是,自己带来的人给自己长了脸。

他的人,长得好看气质又好,他们俩在这边坐着,多少人偷偷摸摸朝着这边瞄,蔡徐坤心里明镜儿似的。

他琢磨着趁机让朱正廷多喝点儿,最好喝到微醺的状态,等回了家,可以趁着这热乎劲儿做一场,否则按照朱正廷的脾气,搞不好因为昨晚做过了,今天就真的不让他做了。

“我去一下洗手间。”朱正廷放下手里的酒,站了起来。

“要我陪你一起吗?”蔡徐坤仰着头看他。

朱正廷浅浅一笑说:“就这么大个地方,我又不会迷路!你玩你的吧。”

蔡徐坤抬手随意地在朱正廷腰上轻轻拍了一下:“你快去,我等你。”

 

朱正廷绕过一群醉醺醺的妖魔鬼怪,去了二楼的卫生间。

他刚进去,腰带还没解开,卫生间的门就开了。

朱正廷赶紧又把解了一半的腰带扣好,皱着眉头看向了门口。

蔡徐坤的那个朋友走了进来,随手关严了门,然后背靠着门板,笑着看朱正廷。

朱正廷注意到,对方的手里拿着一把钥匙。

“你这是什么意思?”朱正廷明显有些不悦,但顾忌到对方是蔡徐坤的好朋友,想着尽可能别闹得太不愉快。

然而对方似乎并没有这种顾虑。

那人把钥匙往旁边一放,朝着朱正廷走来。

“上次让你走了,实在有些可惜。”他把朱正廷抵在窗台上,两人靠得很近,一说话,嘴里的酒气就扑到了朱正廷脸上。

“不好意思,我希望你能跟我保持一下距离,毕竟蔡徐坤还在外面,我不想闹得太难看。”

“他?”那人笑了笑,凑到朱正廷耳边说,“他在不在外面有什么要紧?我怎么不相信他看不出我对你的意思?”

“……你喝醉了吧?”朱正廷抬手要推他,却听见对方说:“他明知道我想上你,还带你过来,你说,他心里究竟想什么呢?”

这句话在这人脱口而出之时就化作了一柄利剑,直刺朱正廷的心,一瞬间,他的大脑无法运转,身体无法动作。

“怎么?美人伤心了?”那人的一只手已经搂住了朱正廷的腰,贪婪地轻抚着,下流地说,“腰真细,你说我干你的时候,会不会把它折断了?”

朱正廷笑了,突然一把抓住对方的手腕,反手一用力,只听那人的手臂发出一声脆响,紧接着就是一阵哀嚎。

这还不算,朱正廷又猛地抬起膝盖,不偏不倚地撞上了那人的裆部。

最后,等到朱正廷放手的时候,那个满脑子尽想占便宜的家伙已经捂着裆在地上打滚了。

有人在敲卫生间的门,就算外面再嘈杂,朱正廷也分辨得出蔡徐坤的声音。

他拿过被丢在一边的钥匙,开了门,果然看见对方一脸担忧地站在门口。

“怎么回事?”蔡徐坤皱着眉一把拉住朱正廷的手腕,然后一偏头,看见了躺在地上的朋友,“你们这是……”

朱正廷回头冷眼看了看对方,又转过来对蔡徐坤说:“他说,你明知道他想睡我,还答应带我来。”

听了这话,蔡徐坤立刻耳鸣起来,身后的音乐声吵得他头都大了,他瞪大了眼睛一脸茫然地解释说:“我,我不知道啊!”

 


评论 ( 179 )
热度 ( 22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