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乾坤正道】今天也是心机满满的年轻人

短篇/甜/一发完结

一个关于纹身的闹剧


==============

 

00

 

Justin想纹身。

范丞丞说:“纹呗,纹一个跟我一样的。”

朱正廷路过,翻了个白眼说:“未成年人不准搞事情!”

 

01

 

Justin惦记纹身已经惦记了一年多,但直到现在才敢说出来,因为怕被朱正廷这样那样按在床上揍。

之所以现在不怕了,是因为朱正廷揍他的时候有范丞丞顶着,有了对象儿就什么都不怕了,大不了俩人一起挨打,同样的力气均分给他俩,每个人承受的痛感能减轻一半。

Justin觉得大家不该叫他贾富贵,应该叫他贾聪明。

 

至于他想纹身而朱正廷不允许,这是他意料之内的。

但要是就此乖乖听话,那Justin也就不是Justin了。

 

傍晚,Justin拉着范丞丞溜到楼梯间,躲开了别人,也躲开了朱正廷。

他小声儿说:“来,给我推荐一下纹身师傅,我打算纹个元宝在身上。”

“说好的情侣纹身呢?你干嘛纹元宝?”范丞丞开始怀疑人生,不禁想问:爱情真的存在过吗?

Justin神秘兮兮地说:“元宝看着值钱啊!你想,我叫贾富贵,什么是富贵的象征?当然是钱!但我不能纹人民币吧?也不能纹铜钱,铜钱看着没有元宝贵。”

“……那算了,你要是纹元宝,我就叛变,”范丞丞突然拉开楼梯间的门,对着外面喊,“朱正廷!Justin要纹身!”

然后朱正廷就出现了。

 

02

 

Justin第69次问自己:你确定范丞丞喜欢你?

他鼓着腮帮子生气,看了眼正打电话的范丞丞,翻了个惊天大白眼,出门了。

不就是纹个身么?

这些人平时看着一个比一个浪,怎么到这事儿上了就跟老干部似的?

未成年人怎么了?

未成年人能搞对象不能纹身?

而且范丞丞也未成年啊!

凭什么他行我不行?

Justin觉得世界待他不公,满腔怒气,决定去篮球场打球出气。

为什么打球?

因为他打不了人。

 

Justin抱着球到篮球场的时候刚好看见了那对儿“神仙眷侣”。

之所以给“神仙眷侣”加引号,是因为这个词儿是朱正廷自己说的,Justin并不想接受。

他站在距离那俩人两米开外的地方,看着朱正廷给蔡徐坤递水,看着蔡徐坤给朱正廷擦汗,你侬我侬,黏黏糊糊。

有时候Justin就很想感慨一句:成年人恋爱跟我们未成年人恋爱果然不一样。

具体哪里不一样,Justin说:“主要看气场。”

成年人恋爱,分分钟就能变成R18小说的剧情,可他跟范丞丞,用朱正廷的话来说就是“小学生式恋爱”,并不是说他俩纯情,而是说他俩幼稚。

Justin不服,他也想搞点别的,但架不住家里这个成年人盯着他俩,连他俩偷偷买的R18漫画都给没收了。

说到这事儿Justin更气了,因为他被没收的漫画前阵子竟然出现在了蔡徐坤的抽屉里。

至于为什么,这不是很明显吗?

Justin觉得,朱正廷跟蔡徐坤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自己养的猪被别人家的菜拱了”。

 

“哟,你来了啊。”朱正廷看见Justin傻站在那儿,转过来靠着蔡徐坤冲他笑,“谁惹你了?嘴噘得能挂一桶金龙鱼色拉油了。”

“不想跟你说话!”Justin委屈,他决定从此以后改变自己的人设,以前总是他哄朱正廷,现在他要diss这个人。

Justin自己跑去旁边没人的篮球场打球,啪啪啪,把球拍得快漏气,投篮的时候一个也没进。

蔡徐坤看着他笑,问朱正廷:“他这是怎么了?”

“这崽子想纹身。”朱正廷说,“我不让。”

“嗯?”蔡徐坤下意识地往朱正廷纹身的地方摸去,“你不是也纹了吗?”

大庭广众的,光天化日的,众目睽睽的,朱正廷被他摸这一下害羞地一把拍开了他的手。

“别动手动脚的!”朱正廷耳朵红了,“我是纹了,但他才16!16岁,纹什么纹!”

蔡徐坤笑着搂住他肩膀,小声儿问他:“那你告诉我,你那个是多大的时候纹的?”

朱正廷不说话了,撇了撇嘴。

“你啊,别什么事儿都操心,要是愿意操心,就多来想想我,他们想做什么就去做呗,只要不太出格就行了。”

朱正廷心说:敢情不是你养大的儿子,你这个继父太不称职了!

 

03

 

朱正廷这个人,平时主意很正,基本上他决定的事儿没人能反驳、没人能改变。

但是,有一个打破了这种平衡,那就是蔡徐坤。

当初坤廷CP在朱正廷的一众CP中脱颖而出,这一点足以证明蔡徐坤对朱正廷的重要性。

所以,在篮球场上两人的对话让朱正廷开始重新审视自己,他觉得,蔡徐坤说的好像也有点儿那么道理。

总之,在现在的朱正廷看来,蔡徐坤说的话,不管什么,都很有道理。

于是,到了晚上,他看见打打闹闹的Justin跟范丞丞回来时,直接把俩孩子叫到了跟前。

 

“黄明昊,我再问一遍,你是不是想纹身?”

朱正廷的声音压得低沉,脸上写满了“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Justin跟范丞丞都太了解他了,一般这种时候,就是这位哥要动手打人的时候。

如果是平时,Justin就溜了,但今天,他决定起义,翻身做主人!

“对!没错!就是我!我要纹身!”

说完,Justin躲在了范丞丞身后。

起义是真的起义,怂也是真的怂。

朱正廷看他这样,没绷住,笑了。

摆摆手说:“行吧,那就纹吧,不过别纹到太明显的地方,别学范丞丞。”

Justin跟范丞丞都愣了一下,缓了缓神儿,确定朱正廷说的是“纹吧”,然后欢呼着闹做了一团。

闹够了,范丞丞又跟Justin说:“我还要补充一点!”

他指了指朱正廷,对Justin说:“也别跟他学!纹身的时候裤子都脱得差不多了!”

然后,范丞丞成功被揍了。

 

04

 

Justin在自己去纹身的那天起得很早,还在日历上画了个红色的小圈圈。

出门时,一回头吓了一跳。

“你怎么跟来了?”

他身后的朱正廷整理了一下口罩说:“未成年人纹身,监护人必须跟着。”

Justin忍不住小声儿吐槽:“你确定你是我监护人?”

还好,朱正廷没听见,不然少不了又是一顿打。

 

俩人去找的是范丞丞给推荐的纹身师,据说跟范丞丞家里人关系非常好。

朱正廷看着Justin拿出一张元宝图片时,整个人都是崩溃的,他难以想象这个孩子这些年到底承受着怎样的压力。

其实纹身这事儿也是会上瘾的,所以当朱正廷看着Justin准备纹身时,自己心里也痒痒了。

于是纹身师说:“你需要的话,我师傅也在,可以让他给你纹。”

再于是,朱正廷也趴到了小床上。

 

Justin要纹在手上,跟范丞丞同一个位置,被朱正廷骂了一顿。

试想一下,一个可爱青春的小男生手上纹着一个金元宝,这画风,估计粉丝们会笑到拒绝pick他。

于是,Justin不情不愿地把纹身的位置换在了后腰上。

而朱正廷,把右边肩膀露出来说:“就纹在后肩上吧,图案就是刚才我选的那个。”

这个时候,纹身师笑了,他说:“放心吧,你们俩要纹的图案我心里有数了。”

 

05

 

“这玩意儿能洗吗?”Justin问。

“能,但是贼疼。”朱正廷答。

 

两个纹完身的年轻人坐在车里,不想回家。

“你现在在想什么?”朱正廷问。

“想回去打死范丞丞。”Justin答。

“我也是。”

“你为什么打范丞丞?”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我是说,我想打死蔡徐坤。”

 

车里弥漫着悲伤,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捂住了脸。

 

而此时,早就跟纹身师串通好的蔡徐坤跟范丞丞正满怀期待地等着那俩人回来。

范丞丞说:“坤哥,你说咱俩不会死吧?”

蔡徐坤说:“我反正不会,你,我就不知道了。”

 

当天晚上,所有人都看见Justin追着范丞丞打。

当天晚上,所有人都知道朱正廷跟蔡徐坤生了气。

 

别问为什么了。

Justin跟朱正廷都要哭了。

因为Justin的后腰被纹了一碗饭。

朱正廷的肩膀被纹了一棵大白菜。

 

爱情,你的名字叫做占有欲。

 

【完】

 

 

 


评论 ( 143 )
热度 ( 5794 )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