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容我泄个密

短篇/一发完结

朱正廷来给您爆料了。


============


00

 

嗨各位,我是朱正廷。

我现在正在度蜜月。

 

01

 

公元2018年4月6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那天我们nine percent出道了。

Nine percent,简称NP,听起来甚污。

不过没关系,大家假装很单纯假装没多想就可以了。

是这样的,对于我们队另外七个人来说,4月6号是出道的日子,对于我跟蔡徐坤来说那就不一样了。

这一天,就像一张扑克牌的两面,正面是出道日,背面被打了马赛克的是我俩确定恋爱关系的纪念日。

意义重大,请各位制作人拿好小本本用红色记号笔做好笔记,谢谢。

 

我俩在一起其实是因为之前打的一个赌,我赢了的话4月6号蔡徐坤就正式上岗当我男朋友,我输了的话就我正式上岗当蔡徐坤男朋友。

所以那天你们看到我俩之所以那么腻歪地拥抱捏手摸小脸儿,都是因为有隐藏故事线的。

这个秘密,我今天偷偷泄露给你们了,各位请给我保密。

 

02

 

其实秘密还有可多了,只不过只有我跟蔡徐坤知道。

怎么说呢,看着你们为我们痴,为我们狂,为了我们撞大墙,我们俩有什么事儿还跟你们藏着掖着,就觉得良心不安。

是的,其实我们真的是有良心的。

尤其是在看见你们明明比我们穷但还是使劲儿在我们身上花钱的时候,真的心疼。

那天蔡徐坤跟我说:“我觉得不行,她们继续这样,迟早要完。”

我点头,捂心口,为你们感到心痛。

他又说:“要不咱们给他们搞个站子吧,平时多发发糖,搞搞抽奖,他们要是集资搞什么,咱俩出钱出大头。”

我觉得行,并且对我坤油然而生一股敬意。

当初卜凡怎么说的来着?

我没想到他人格魅力这么大。

于是,我们俩真的开始准备了,过段时间如果你们突然发现冒出来一个非常土豪的“坤廷粉丝全宇宙后援会”请不要怀疑,站长是我俩,请不遗余力地带我们玩。

谢谢大家。

 

对,没错,其实就是担心没人关注,提前剧透,面得粉丝太少让小蔡和小朱抬不起头。

 

03

 

现在我要开始第三个秘密了。

唉,其实这个不应该跟你们说的,因为有点儿那什么,就是那个,少儿不宜。

我知道你们其实挺多还是未成年人吧,作为未成年人,多看点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东西,不要总惦记着我们被窝里的事儿。

以下内容请未满18岁的朋友自动捂眼睛——Justin和范丞丞,麻烦给老子把眼睛闭好了。

 

NP刚出道的几天不是没营业么,其实我也急,毕竟那几天我跟着崽子们出去工作,见不着我新上任的男朋友,心里有点儿空虚寂寞冷,整天惦记着NP营业,因为营业了我就能天天见着我对象了。

说真的,这次组织上还算给力,NP营业第一波就是带我们飞LA。

我说:“挺好,又能买买买了。”

蔡徐坤说:“挺好,就当是咱俩度蜜月了。”

你们说说这人是怎么回事儿,当初答应好的去马尔代夫,现在一个公差就打发了,我是不是应该生气一下?

我是生气了的,但是没办法,飞机上他跟Justin换了位置坐我旁边,全程盖着毯子偷偷牵我手,我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LA就LA吧,公差就公差吧。

反正来日方长,早晚有一天马尔代夫会有的。

 

于是,这次的LA公差就成了我俩的蜜月之旅。

 

提问:度蜜月要做什么?

回答:嘿嘿嘿。

 

再次手动提醒,未成年人请闭眼。

 

我们到LA之后分酒店房间,这个时候我真的应该自我反省一下,毕竟有了对象忘了弟这种事儿非常不像话,但我做了。

没错,我拖着行李箱当场表示有重要的事情需要跟蔡徐坤彻夜详谈,所以希望我们俩能一间房。

工作人员都是好人,我爱他们。

于是,我和蔡徐坤住进了一间大床房。

LA美啊。

LA浪。

在LA的我又美又浪。

在LA的蔡徐坤对此表示:附议。

然后会发生些什么,我应该不用说了,各位请自己脑补十万字带颜色跟声音的情节,尽可能详细,如果有人愿意写出来并发给我,那我很感动。

 

以前我有朋友说:“千万别跟对象一起去旅行,旅行没结束就得分手。”

我那时候不懂,现在只想呵呵一笑。

分手?

不存在的。

我俩感情好着呢。

之前录节目某节目组的魔鬼剪辑总把我们俩的小粉红小互动咔嚓掉,搞得好像我们关系多差似的,就因为这个,我当初恨不得自己开个小号专门爆料坤廷小互动,带实锤的那种!

不过后来没开,因为手机没有流量了。

现在好了,我们走到哪儿都有粉丝的镜头跟着,他们想咔嚓也咔嚓不掉了。

 

我这个人,其实特别叛逆。

你越不让我做什么我就越想做什么,尤其是在搞对象这件事儿上。

所以,当经纪人说:“你最近跟蔡徐坤走得很近啊!”

我点点头,美滋滋又骄傲地说:“嗯啊,因为我俩在处对象啊!”

然后我就听见了有人爆炸的声音。

是我的经纪人,还有Justin和范丞丞。

 

Justin说:“难怪他捏你脸你都不打他!”

范丞丞说:“难怪他说你可爱你都不打他!”

我说:“二位,拿到工资后记得把红包包一包,或者直接转账,微信、支付宝都OK。”

 

04

 

对于我跟蔡徐坤谈恋爱这事儿,不同的人戴着不同颜色的眼镜,不过虽然是有色眼镜,但我觉得还可以,能接受,毕竟就算觉得我俩年纪轻轻不好好营业瞎搞CP的人最后也会说一句:不过无所谓了,长得好看就行。

虽然这句话很肤浅,但是我喜欢。

 

讲真,长得好看的人就应该在一起。

不接受反驳。

 

我掐指一算,还有好几个秘密没说,但太少儿不宜了,等你们都长大了再说吧。

 

最后,我再多说一句。

以后你们再跟人安利坤廷CP的时候,不需要多说,就把我俩的照片往人眼前一摔,然后理直气壮地告诉他们:“坤廷is rio!”

这安利,爱吃不吃,反正我俩锁得死死的!

 

05

 

本来到这里我应该溜了,但是觉得说好了给你们爆料,只说了这些,有点儿不够刺激。

最后来个猛的吧,让我们祈祷蔡徐坤千万别看见。

 

那啥,他这两天穿的都是我内裤。

 

溜了溜了。

拜拜了您呐!

 

【完】

评论 ( 36 )
热度 ( 156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