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宿舍到底怎么分

短篇/甜/一发完结

朱正廷先生也很想知道宿舍到底怎么分


=================

 

00

 

各位,我是朱正廷,我现在很烦。

 

01

 

这两天我闲着没事儿……

好吧,其实是忙里偷闲,逛了一下坤廷CP的超话,然后发现大家都在讨论同一个问题——百分九的宿舍究竟怎么分。

看着战地姐姐们各个儿又是分析又是立flag,我真是为你们担忧啊。

有人说我会跟Justin和范丞丞一屋,我不要。

那俩小子最近给我搞事情,小小年纪谈恋爱,我才不想当电灯泡,什么单亲爸爸,不存在的,我永远是他们潇洒帅气的好哥哥。

还有人说我会跟小鬼和尤长胖一屋,我也不要。

我是个喜欢安静的人,这两个没有一个能让我过上消停日子的。

然后吧,我今天发现最近说得最多的是我跟蔡徐坤和农农一屋,怎么说呢,让我欲迎还拒一下先。

 

其实我本来是个跟谁一个宿舍都无所谓的人,如果不是因为最近我遇到了一点事儿的话……

我这个人你们是知道的,比较内敛,平时也少言寡语(各位,不认同的现在开始不要说爱我,谢谢配合),所以很多时候有什么事情我都喜欢藏在心里。

现在我心里就压着一件大事儿。

那什么,我喜欢蔡徐坤。

 

02

 

各位,再说一遍,我是朱正廷,我喜欢蔡徐坤。

这事儿得从2018年4月6号说起,那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一群怀揣着梦想的年轻人正准备大鹏展翅、振翅飞翔。

算上我,20个年轻帅气又生机勃勃的小伙子等待着命运的宣判,我听见梦想的大门为我敞开,我欢乐地走进去,想高歌一曲《难忘今宵》或者《今儿个真高兴》。

但是我控制住了,我是仙,我不能这样。

本来真的不想哭的,但我的脑和我的心完全不受我控制,当然,同样不受控的还有我的泪腺。

真的,我太不容易了,实不相瞒,各位,在这一天到来之前,我曾经一度以为我这辈子就这样了,22岁,放眼望去,能看到终点线了。

有些事情只有我经历过,所以我知道,你们看不见,所以无法理解我的心情。

出道对于我来说简直比中了头彩还不容易,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

真的,如果没有关注着我的你们,我还出个屁的道啊。

 

不好意思,粗俗了一下。

你们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吧。

那天我哭完,感谢完,乖巧地去我的座位上坐着,没过多久,改变我人生的事儿就发生了。

蔡徐坤是个哭都哭得特别好看的人,这事儿你们都知道。

但以前我不知道!

用Justin的话来说,我这个人就是眼睛长在头顶上,对谁都未必看得进眼里。

对于这一点,其实我是认同的。

来到《作死练习生》,其实我心里还是只惦记着我们乐华的崽子们,其他人朋友归朋友,兄弟归兄弟,但关系再好大家也有一层竞争关系在,我们是来打仗的。

更何况吧,我这个人骄傲惯了,身边人也都宠着我,你们想,这些人整天一个个的捧着我说我是仙子,既然我都是仙子了,为什么还要操心人间事?为什么还要多看凡世人?

所以,没事儿多看看自己就好了。

因为这个,尽管我觉得蔡徐坤长得不错,实力也很强,但也只把他当成芸芸众生中比较突出的一个,没多想。

真的,我以前真的没多想。

但是4月6号之后,就不一样了。

 

那天他不负众望地C位出道,毕竟是最后一场了,我也打算暂时放弃仙子的身份,好好感受一下人间。

于是,我在蔡徐坤说话的时候,看了一眼大屏幕。

这一看不要紧,我半条命都没了。

怎么会有人哭都哭得这么好看呢?

咋说呢?我见犹怜。

蔡徐坤真的是个神人了,明明那么牛逼,可就是有一种让人不自觉想要怜爱的感觉。

看着他哭,哥哥我真的很想给他擦擦泪。

那个晚上,我,朱正廷本人,体验了一下什么叫做“心动一刻”。

 

后来吧,给蔡徐坤擦眼泪这事儿我没做成,让Justin给做了。

不过我也没生气,因为我实在是太忙了,所以才没来得及给蔡徐坤擦眼泪。

别问我在忙什么,请大家自己去坤廷CP超话找动图,我们俩抱了那么久,希望大家为我们鼓鼓掌。

 

总之,就是在我们出道的那天,我后知后觉地看上了蔡徐坤。

真的太后知后觉了,这让我都有点儿后怕。

万一我没能出道,那岂不是我喜欢上他的那天就是我们分别的日子?

不敢想,比噩梦跟魔鬼都恐怖。

 

03

 

因为我喜欢蔡徐坤,所以对我们这个很迷的组合如何分配宿舍格外感兴趣。

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分在一起挺好的,他每天睁眼第一个看见的就是我,每天闭眼前最后一个看见的还是我,就算刷个眼缘,他也该对我动心了。

后来我觉得我俩分在一个宿舍的几率越来越小,心慌,气短,想打人。

主要是想暴打某公司的人,真的太磨叽了。

当初出道之后,等了好几天才开始营业,现在终于营业了,磨磨叽叽愣是不痛快一点儿把宿舍给分了。

我觉得这家公司的人全都是抖S,就喜欢看粉丝们着急。

但这次的事儿不光是粉丝们急,我也急啊!

这几天我频繁跟蔡徐坤互动,这位朋友很有慧根,我们俩的关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密切起来。

我本来以为这样就能让我们分在一起的可能性大一点儿,然而工作人员告诉我:“这个怎么分还不一定呢,你不要自己瞎猜。”

我能说什么?

WTF!

 

真的,男人在绝望的时候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比如,我又开始自我安慰了。

我对自己说:没事儿,朱正廷,你是下凡来渡劫的,不就是分个宿舍么,没在怕的。就算不能跟蔡徐坤一个宿舍又怎样?距离产生美,稳住,你能赢!

稳住。

我能赢。

 

我能赢个屁啊!

 

04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某公司就是专门被派来折磨我的。

早上,跟我关系还不错的那个小哥跑来和我说悄悄话。

小哥:“正廷,我跟你说个秘密,你千万别告诉别人。”

我突然紧张,觉得一定是我期待的那件事!

然而他说:“今天早饭全被吃光了!你没得吃了哦!”

接下来的画面有些血腥暴力,我就不详细描述了,总之你们知道“惹火我的人有危险”就对了。

 

现在已经是国内时间4月18号了,我们已经出道足足12天。

我也已经喜欢蔡徐坤足足12天了。

刚才他拿了一份早餐过来给我,这让我甚是欣慰。

怎么说呢,像他这样年轻帅气又会来事儿的小伙子,不爱不科学。

所以,尽管我嘴上说着无所谓,但其实还是很想跟他一个房间的。

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一边吃饭一边干了一件大事——把手机桌面换成了我、蔡徐坤和农农的合照。

没错,就是网上呼声最高的分组,我觉得OK。

 

接下来就看命了。

是时候拿出我的佛珠,跪下来好好求佛了。

 

05

 

各位,我有要事宣布。

刚刚蔡徐坤又来找我了,他约我去游泳。

一个男人,约另一个男人游泳,你们说,他到底在打什么如意小算盘?

我觉得他是想看我的肉体,毕竟八块腹肌,好看又好摸,如果他喜欢,我愿意让他摸两下。

一下一万块。

摸两下就是两万块。

虽然这两万块钱还不够我买一个包,但毕竟是蔡徐坤的钱,转账记录要是发出来,战地姐姐们肯定又要怒刷CP超话排名了。

嘻嘻。

 

好了,言归正传。

他约我去游泳。

 

我当然不可能拒绝,因为在他看我的时候,我也能看他的啊!

谁不喜欢年轻男孩美好的肉体呢?

我特意出去买了一条新泳裤,希望它不掉色。

 

来到泳池,果然只有我们俩。

他已经泡在水里了,我走过去,坐在一边,问他:“你怎么想到要来游泳了?”

他说:“因为刚才知道了一个消息,有点儿兴奋,体内有抑制不住的冲动需要运动来发泄一下。”

他这么一说,我就很容易多想。

体内有冲动,需要运动来发泄。

找我啊,我有办法解决啊!

我假装冷静,问他:“什么消息这么劲爆?”

这个时候,我正坐在泳池边上,准备下水,手机就放在了一旁。

蔡徐坤游了过来,靠着泳池壁,笑着跟我说:“我知道宿舍的分配了。”

果然是很刺激的消息,刺激得我差点儿一屁股坐在水里。

 

我是朱正廷,我不能慌。

我淡淡一笑,故作镇定:“哦?怎么分的?你和谁一个宿舍啊?”

重点是后面这个问题!

我当时想:蔡徐坤,咱俩的缘分能走到哪儿,就看今天了。

我都准备好了,要是我俩没在一个屋,我就扛着40米的大镰刀去跟工作人员谈谈心。

奇怪的是,我问完之后,他并没有回答我。

“怎么了?你别说你忘了。”

我有点儿气,他为什么也磨叽了起来。

他又笑,这个时候是该笑的时候吗?好好说话不行吗?

在我即将暴走的时候,蔡徐坤用眼神给了我答案。

他,看向了我的手机。

 

所以,谁跟谁一个房间,答案呼之欲出。

 

但新的问题又来了:蔡徐坤是怎么知道我把手机桌面换成了我们仨的?

早知道就放我俩合照了,搞不好还能给个大床房。

 

好气。

希望某公司听见我爱的呼唤,能为我圆个梦。

那就真的谢谢了。

 

【完】

 

 


评论 ( 45 )
热度 ( 193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