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祝你平安

短/甜/一发完结

今天小贾有话说。


========

 

00

 

各位各位!

我是Justin,现在我冒着生命危险要为你们讲述一段可能要出人命的凄惨爱情故事。

首先,让我来介绍一下这个故事的两个男主角。

朱正廷,人称人间仙子,但我觉得,还是暴力仙子更适合他。

人美可爱,心狠手辣,那小暴脾气,收拾我们这些快乐男孩从不心慈手软。

蔡徐坤,nine Percent组合的C位大佬,长得帅心肠好,有人管他叫开场小王子,我觉得不是很准确,这位哥往台上一站,基本上大家的眼神就都盯着他。

这俩人的基本情况就是这样,最后再补充一点,他俩,弯的boy,以及,我合理怀疑蔡徐坤被下了迷魂药。

 

01

 

事情是这样的。

众所周知,在众多练习生中,我跟朱正廷的关系最好,好到我几乎不怎么管他叫哥,我觉得那么叫就生分了,大家都是好兄弟,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他们总说我是被朱正廷带大的,其实也差不多吧,因为我真是挺小就跟他一起练习了,这么多年,眼看着我快比他都高了,总有种时光飞逝岁月不饶人的感觉。

这些年,我们从国内到国外,又从国外回到国内,经历了太多事儿,虽然我这么说肯定又得有人说我故意装老成,可就是这样的,我们在十几岁的时候承受的那些压力比很多成年人多多了。

我其实特别不愿意回忆以前的事,觉得特别丢人,因为没闯出名堂来。

朱正廷也是,不愿意提,可他偶尔还是会在别人面前说起来,后来我问他为什么明明不愿意说,但在采访中还会有意无意地提到以前的事情。

他跟我说:“经历过的事是抹不掉的,更何况现在支持咱们的人,很多从那时候就陪着咱们了,我得让他们知道,我们没忘了他们,而且为了他们,我们比以前更努力了。”

看吧,他就是这样一个人,虽然平时看着嘻嘻哈哈的,但心思重着呢。

我们一起经历过特别难熬的一段时间,朱正廷总在我面前感慨,说羡慕我年龄小。

我知道他的压力来自哪里,可我不会安慰人,就只能逗他开心,像是耍宝一样围着他转。

怎么说呢,朱正廷虽然总是打我,但他确实是个特别好的哥哥。

要不是他,我可能早就跑路了。

后来就有了一次机会可以参加这个《作死练习生》。

对,其实它本来叫《偶像练习生》,但我们私底下都管它叫《作死练习生》,个中滋味,你们体会一下。

来之前,他跟我说:“这是最后一次了,要是这次我还出不了道,我就认命了。”

我那时候就觉得他肯定行,如果他都出不了道的话,那没人能出道了。

不说外形条件,单说他在练习室里度过的那些个夜晚,还有那一件又一件被汗浸湿的衣服,所有他辛苦练习的证据都在那里摆着,他肯定行的。

再后来,我俩就一起来了。

当然不只是我俩,还有另外五个兄弟,我们七个人,奔赴了这个战场。

 

然后,朱正廷跟蔡徐坤就认识了!

 

02

 

唉我真不知道该说啥好。

我们来参加《作死练习生》之前公司特意给我们开了个教导大会,老板说:“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正廷,你把他们管好,尽可能一直一起往后走。”

朱正廷乖巧点头:“放心吧,我会尽力的。”

老板扶了扶额说:“放心?其实我最不放心的就是你。”

然后我们就笑,然后朱正廷就瞪了我们。

全世界都知道朱正廷这个人有的时候脑子就很奇怪,什么话都往外冒,在采访的时候说出很糟糕的台词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我们后来再回忆起老板这句话时,觉得老板还是非常了解我们的。

总之,一开口就毁人设的队长朱正廷带着我们六个狂拽酷炫吊炸天的弟弟走进了摄影棚,我们一进去就听见了别人的惊呼声,不瞒你们说,我当时就膨胀了。

不是我吹啊,我们乐华的人质感那是相当好,在蔡徐坤上台表演之前,我一直觉得我们肯定是最炸的舞台。

But,我选择闭麦一秒钟。

 

好了,一秒过去了。

你们不知道那天看完蔡徐坤的表演之后朱正廷说了句啥。

我觉得他就是疯了,他竟然跟我说:“哎,你说那个蔡徐坤会对咱们谁的body更着迷?”

当时我跟范丞丞互相看了对方一眼,然后愉快地决定去躲去厕所打游戏,让朱正廷一个人思考人生吧。

 

就是那天之后,趁着我不注意,朱正廷跟蔡徐坤竟然给我暗通款曲,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成了彼此OP的好兄弟。

我本来还被蒙在鼓里呢,是尤长靖突然过来,神秘兮兮地跟我说:“你们贾正CP是BE了吗?”

我当时说的是:“BE个头,你看外面那些贾正女孩天天横着走,怎么可能会BE!”

他不服,嗤笑着说:“哎呦,我看不对哦,最近朱正廷跟蔡徐坤走得非常近,一定有猫腻!”

于是当晚我就对此展开了调查,带着我调查小组的组员范丞丞一起,先捕风,再捉影,一定要找到朱正廷“出轨”的证据。

没想到啊,真的是没想到,我跟范丞丞还没开始努力调查呢,“猫腻本猫”出现了。

朱正廷跟蔡徐坤竟然躲在摄像头拍不到的角落里搂搂抱抱!

 

说到这里,我还是得先谴责一下朱正廷。

他这个人不行,不OK,说好的贾正一生一起走,他却牵了别人的手。

虽然我对他没有那方面意思,但他不能一点儿风声都不透露给我啊!我这是错过了多少八卦的机会啊!

不过朱正廷这人还算坦诚,被我和范丞丞抓包之后直接说:“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蔡徐坤,以后你们见着他,说什么话做什么事,心里都有点儿数!”

对,这就是朱正廷,最最真实的朱正廷,有了对象就不管弟弟们的死活了。

当场我跟范丞丞就为他鼓了掌,并合唱了一首《今天是个好日子》。

 

03

 

好了,接下来让我们回到最开始说的那句话上。

这很有可能是一场随时会出人命的凄惨爱情故事。

别骂我,我不是故意唱衰他俩,而是朱正廷这人真的很难搞!

我一直觉得蔡徐坤是那种特别聪明的人,他到底是怎么看上朱正廷的?

朱正廷这人,脾气大着呢,动不动因为一点儿小事儿就生气,也就我们这帮弟弟天天宠着他哄着他,他蔡徐坤能有这耐心吗?

也不知道蔡徐坤打人疼不疼,万一以后他俩吵架动起手来,正廷应该不会打不过他受欺负吧?

还有,说到打人的问题,朱正廷这人随时都可能抬起那双恶魔之手,一巴掌下去,他没觉得自己使劲儿,可挨打的人能没半条命。

我们是都习惯了,有时候他不打我们我们还觉得浑身不得劲,但是他蔡徐坤能受得了吗?可别朱正廷打他一下他就生气了,那接下来的画面可能会非常血腥暴力,太可怕了,不敢想。

说到底,朱正廷这人真的太让我们操心了,蔡徐坤之所以脑袋抽抽了跟他在一起,肯定是被他的外表蒙骗了,现在上了贼船了,以后想下可没那么容易了。

不行,我觉得我得做点儿什么,毕竟我跟着朱正廷这么多年,他总说自己为我操心,这回我也得为他操心一下。

 

蔡徐坤喜欢朱正廷哪一点我是不知道,但我得让他知道朱正廷其实并不是表现出来的那么爱笑爱闹,好多时候他特别喜欢胡思乱想,使劲儿往牛角尖儿里钻,逼得自己吃不下饭喝不下水。

这时候得劝。

反正我是没成功劝好过,但既然朱正廷喜欢他,他又那么会说话,应该能行吧?

还有,朱正廷虽然有时候看着凶巴巴的,可其实就是纸老虎,我得让蔡徐坤知道,要是他欺负了朱正廷,我们乐华这帮猪小弟肯定拎着棍子就去收拾他。

我是希望这种事不要发生,万一闹出人命,不利于社会和谐。

其实我应该给蔡徐坤写个《关于猪的一百件事》,毕竟他也是我挺喜欢的一个哥哥,我也不太想看着他死在朱正廷或者我们任何一个人的手里。

但是,我写字太丑了,真是下不去笔啊。

而且,我还有个疑问就是蔡徐坤究竟有多少存款,毕竟朱正廷还有个外号,就是那个“人间Gucci”。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真的还是无法理解这俩人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我以前一直以为朱正廷是喜欢我的,就等着我长大然后跟我搞CP呢,结果半路杀出个蔡徐坤,就这么把我们家的猪给勾搭走了,这合理吗?

我决定去找蔡徐坤心贴心地聊一聊。

 

04

 

各位,现在我正在跟大佬蔡徐坤聊天,我发现他是真的一丁点儿危机意识都没有。

我说:“坤坤哥,你确定你喜欢朱正廷?”

蔡徐坤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我笑:“当然啊,正廷很好啊。”

我又说:“可是你不了解他啊!你知道真实的他是什么样吗?”

他点点头,竟然还有点儿美滋滋,他说:“没有人能完全了解另一个人,我们都是在慢慢的相处过程中彼此了解的。”

我很想告诉他,搞不好他们还没彼此了解透彻他就被朱正廷打死了,可我没说,我只是敬佩这个年轻人的勇气。

“Justin,我知道你们都担心正廷,”他非常认真地跟我说,“他能有你们这些弟弟,我真的为他感到开心,这些年一直都是你们照顾他,那接下来就换我照顾好了,我喜欢他才跟他在一起,无论是他的哪一面我都会照单全收。”

“照,照单全收?”蔡徐坤不愧是蔡徐坤,果然艺高人胆大。

他对我点点头,然后说:“你不打算说点儿祝福的话吗?”

这时候,朱正廷突然出现了。

我看了看门口的朱正廷,又看了看正对他笑的蔡徐坤,那一刻,我感到,我是多余的。

好吧,我确认过他俩对视时的眼神,的确是彼此痴心绝对的人。

我一边往门口蹭,一边绞尽脑汁想着祝福的话。

最后,我找到了一句合适的。

我说:“你俩好好处对象,那什么,坤坤哥,就祝你平安吧。”

 

【完】


评论 ( 60 )
热度 ( 183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