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养狐 03

差点忘了我还有个小连载

九尾狐正为了第九条尾巴住进了人类坤的家

甜文

01~02戳https://ppap2018.lofter.com/post/1f622e01_129ec735


==========


03

 

作为一只狐狸,朱正廷听不懂蔡徐坤那略带颜色的弦外之音,只是乖巧点点头,揉揉鼻子说:“好的,我知道了,你大。”

这回轮到蔡徐坤有点儿不好意思了。

租房合同签完了,二人的同居生活算是正式开始。

朱正廷问:“有什么需要我特别注意的问题吗?”

“那倒没有,”蔡徐坤收好合同,笑着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说,“你就当是在自己家,不过在这之前,有件事儿咱俩必须做。”

于是,蔡徐坤就把朱正廷带到了次卧的门口。

“都搬出来?”看着堆满书的床,还有丢得到处都是的衣服,朱正廷迟疑了一下。

蔡徐坤有点儿尴尬,其实他平时很整洁,衣服换下来当天就会洗,可是最近加班,实在太忙,睡觉时间都不够,哪有时间洗衣服收拾屋子?

结果,这场面就被这么一个可人儿给看见了。

第一印象就不好,以后有苦头吃了。

“其实我平时不这样,”蔡徐坤解释说,“最近太忙。”

“好的我知道了。”朱正廷眼睛发光。

蔡徐坤有些惊讶:“你知道什么了?”

他刚问完,朱正廷已经走进卧室开始搬书了。

怎么说呢?这场面让蔡徐坤受到了惊吓。

他见过一次搬一摞的,没见过一手托着一摞书还能稳稳当当走路的。

朱正廷一只手至少托着十本书,转过来神色自若地问他:“要放到哪里?”

蔡徐坤有点儿懵,心说:请问您是怪力仙子吗?

“怪力仙子”路过蔡徐坤的时候还说了句,“你把你的衣服收一下吧,书就交给我!”

让第一天认识的小美人给自己干体力活,蔡徐坤觉得不行。

而且他也挺好奇,想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得到。

他走到床边,抱起一摞书,单手试了一下,手腕有点儿想抽筋。

“哈哈哈,你不要这样,会受伤的。”朱正廷刚好进来看到这一幕,快步过来,接过了蔡徐坤手里的书,“我以前是练杂技的,臂力惊人,交给我你就放心吧。”

练杂技?

蔡徐坤眼皮一跳,脑补了一下朱正廷顶碗、踩高跷的画面。

很美,美到让人流泪。

 

在朱正廷的努力下,次卧很快就收拾好了,然而最大的问题出现了:只有床垫,没有被褥。

“不好意思,我有点儿洁癖,所以没给租客准备。”蔡徐坤看了眼时间说,“你要是自己没有的话,等会儿我带你去附近的商场买一套。”

“好啊,我什么都没有。”朱正廷真的什么都没有,他的行李箱里都是钱跟卡。

这么看来,族长对他很好了,以前都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现在是带一箱钱才能行万里路。

没钱,你去哪儿啊?

老老实实在家呆着吧!

“现在时间还早,商场没开门,那个,你是不是还没吃饭?要不我下楼去买点儿早饭回来,咱们俩吃完之后再去就来得及。”

蔡徐坤觉得自己变了,以前他可是那种宁可饿死也不会这么早下楼买饭的人。

果然,颜即是正义,长得好看的人可以改变世界。

朱正廷犹豫了一下,微微一笑,说:“我和你一起去吧,也当是认认路,以后可以我来负责买早饭,反正我早上起得早。”

这是怎样一个甜心可人儿?

蔡徐坤想激动落泪。

对他来说,这个世界上最美的情话无非就是这样了,一个人愿意早起为你买早餐,夫复何求啊!

他点了点头,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说:“你是天使吗?”

朱正廷摇头,正直正义正气凛然地回答说:“不是。”

说完之后,他又补充了一句:“我是狐狸精。”

 


评论 ( 102 )
热度 ( 261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