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不好意思,真的没忍住

短/甜/一发完结

蔡徐坤:我旁边有只快乐的小飞猪。


===============

 

00

 

我是蔡徐坤,我干了件大事。

别问大事是谁,不是朱正廷。

 

01

 

NPC出道一个月,我们总算正经八百营业了一回。

见面会嘛,就是玩。

但是这个玩,让我一直提心吊胆。

 

讲道理,这个队长我是不想当的,我只想做一个快乐的追梦顺便追爱的男孩,队长这么操心的一个活儿,还是别给我了吧。

但是他们劝我的时候,Justin说:“你这么想,你要是当了这个队长,以后你跟正廷又多了一个共同点,又多了一个可以聊的话题,开不开心?快不快乐?我就问你,当不当?”

当。

我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男孩。

 

NPC的队长不好当,主要体现在所有队员都是皮孩子上。

很累,非常累。

如果不是每次我看着他们右眼皮狂跳的时候朱正廷都会过来拍拍我的腰,我觉得我可能会罢工。

每次他一拍我,我就觉得,行吧,值得了。

 

就这么的,熬了一个月。

然而,一个月了,我还是没有泡到朱正廷。

 

02

 

朱正廷这人,大概是整个团最让我操心的一个。

他也皮,但是相比于另外几个,我一看向他他就安分了。

非常乖,非常甜,如同大白兔奶糖。

但是,我不盯着他的时候,这人就原形毕露。

 

下午在后台,我特意嘱咐他:“衬衫扣子要扣好。”

他点头:“知道。”

他知道个屁,想起前几天刷微博时看见他下了飞机衬衫扣子快开到肚脐眼的照片我就上火。

身体跟心里双重的上火。

我就希望他今天放过我,不要让我在台上太尴尬。

 

临上场,我还是不放心,过去又检查他的衣服。

朱正廷竟然跟我撇嘴,他说:“还说我呢,你看看你领子,别等会儿跳舞一个不小心就给扯开了。”

我倒是想扯开,给他秀秀我新鲜出炉的腹肌跟胸肌。

 

03

 

怎么说呢,今天是个好日子。

上台前,朱正廷突然过来抓我袖子,跟我说:“我有点紧张怎么办?”

旁边Justin在狂喝水,我回头对Justin说:“别喝了,等会儿尿急。”

“你管他干嘛啊!”朱正廷又扯我袖子,“管我一下!”

他这人整天说自己不可爱,我看他是可爱而不自知,看着他我就想笑,想摸脸。

当然,摸脸我是不敢的,上个月的今天我摸了一回,爽了一个月,当时他处于兴奋状态,我摸了也就摸了,现在再摸,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我假装为了安抚他,握了握他的手。

这人紧张得手心全是汗,我说:“没事儿,有我呢,等会儿有什么事儿你就找我,我给你顶着。”

然后他就还真记住了,主持人提问环节,这家伙直接cue我,我真是没有一点点防备。

不过这个值得表扬,我希望他以后每一个问题都能乖乖cue我,从此以后,幸福的触角,都为我聚焦。

 

我们几个都是正经八百热爱舞台的人,尤其是朱正廷。

可能真的是因为之前经历了太多,加上决赛前几天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导致他现在还心有余悸。

有些不可说的秘密,压在他身上,我是知道的,所以更能理解他。

今天看着他在台上笑得那么甜,就觉得生活可真好,他这朵花骨朵总算能安心地开花了。

但是,他这个人开花开得有点过分了,衣服真是成了他的身外之物了。

 

我有多操心?

看我盯着朱正廷的眼神就知道了。

不盯不行,一会儿不盯着他,他衣服肩膀就给我耷拉下去了。

不过好在今天耷拉的是外面的马甲,毕竟他的衬衫扣子是我一颗颗给扣上并且严厉警告不准解开的。

天地良心,我本来是想忍着不管他,但是台下的叫声让我觉得不管不行了。

不好意思了各位,没法忍。

于是,你们就看到了一个在众目睽睽之下走过去给朱正廷先生整理衣服的我。

然后我就听见了更疯狂的尖叫。

话说,现场有那么多战地姐姐吗?

 

04

 

我有时候觉得应该把朱正廷给藏起来。

一个卖萌视频,意思意思就行了,像他这样的,往那儿一站都不用动,就傻乐大家也买账。

但他偏不,这人太敬业,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本来为了让自己保持冷静,我不打算看他卖萌。

看完了,我估计我也就完了。

但是,不好意思,我又没忍住。

身后就是大屏幕,我一回身就看见他在那儿……

不说了,受不了了。

这究竟是个什么绝世可人儿?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拥有他?

真的累了。

 

05

 

我知道今天粉丝朋友们都特别累,我也累,身心俱疲了。

我真的决定等会儿回到酒店就上网发帖,如果你们看见一个“暗恋对象太受欢迎怎么办”的帖子,不要怀疑,就是我发的。

不过今天在台上我也是够放肆的,

之前朱正廷非常严肃地跟我说过:“我不会说台面话,所以任何时候,请不要随意cue我。”

不好意思,真的忍不住。

一开始我还能勉强忍一忍,在聊天环节用眼睛来解渴。

但是,人生总会有意外。

我觉得今天这个主持人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彩排的时候他没说让范丞丞坐到他旁边去,我们流程不是这样的!

这突如其来的小插曲让我有点忍不住想笑,并决定今晚冒着被朱正廷拍死的风险给范丞丞买两个全家桶。

 

我一心想当养猪大户,只可惜,我的猪总是往别人家跑。

现在好了,我的猪就坐在了我旁边。

今天朱正廷穿得真是可爱到没天理,我们刚换好衣服的时候他就跟我抱怨:“队长,我真的不能换衣服吗?我穿你那个行吗?”

那是肯定不行的。

我说:“朱正廷,接受命运的安排吧。”

他嫌弃这套衣服太可爱,让他看起来不像是22岁,倒是像12岁。

我说:“别往自己脸上贴金,哪有12岁那么小,18吧,18可以。”

成年了我才能毫无罪恶感地脑补跟他搞对象的画面,所以他绝对不可以12岁。

 

朱正廷坐我旁边的时候我真是晕,踩在棉花上似的。

这人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大概施了魔法,真是甜得我跟他隔着半臂距离都能闻到甜味儿。

本来我都想好了,这个环节只要不cue到我我就不说话,专心感受朱正廷。

但主持人不放过我,竟然问比赛的时候印象最深的一次舞台是哪场。

关于这个,是朱正廷的暴走点,是我人生的骨折点。

大家都知道,我们在节目里第一次小组舞台就是我跟朱正廷先生一起,当时他还出乎意料地在票数上碾压了我,后来节目组采访的时候有问过我最喜欢的舞台是哪一次,我说是《巴比龙》。

为什么要说《巴比龙》呢?因为那场最后我脱了外套,快乐地向世界炫耀了我的胳膊也是有肌肉的。

但因为这事儿朱正廷到现在只要一提起来就还翻白眼。

他说:“蔡徐坤!你还是你人吗?当着Justin的面脱衣服!你带坏小朋友啊!”

这都是借口,我觉得他就是因为我秀肉给别人看,吃醋了。

可我是不敢这么问他的,会被他捶死。

这次主持人竟然又问,我还没等回答就听见了朱正廷在旁边冷笑。

太可怕了这个人,我觉得我有必要说点什么了。

范丞丞这个小同志很有意思,特别会搅混水,我一度怀疑他想跟我炒CP。

但我不能给他这个机会,要炒也是我跟朱正廷先生炒。

我,蔡徐坤,对天发誓,总有一天,乾坤正道会异军突起,信我!

所以,当范丞丞唱起《Can't Stop》的时候,哥哥我非常“配合”地跳起了我们的捣蒜舞。

快乐。

当场我就快乐了。

我旁边的人也快乐了。

我的猪,反应过于激烈,直接窜天,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飞猪。

我就问,朱正廷为什么这么可爱?

没有天理了。

 

06

 

说真的,谁见了朱正廷大概都会忍不住看他。

我们这一个晚上过得我真是神魂颠倒的,以前我俩其实就总往一起凑,但是粉丝们不知道,毕竟某节目组的百万剪辑师不是白请的,人家是专门过来拆我们CP的。

但这回没了魔鬼剪辑,我俩快乐似神仙。

 

你们知道什么叫“朱正廷贼可爱”吗?

虽然他天天强调自己不可爱,但没办法,他太甜了。

期间有首歌我们两个都没参与,要去后面等他们表演结束。

朱正廷他这个人就是这样,总是稀里糊涂就做奇怪的事,比如说,下台的时候,竟然顺手挽起了我的胳膊。

那一瞬间,我整个左边身体都麻了。

我刚要夹紧他的小胳膊,结果后头不知道谁在尖叫,他“咻”地抽回去了。

害羞了。

这我就真的有点不乐意了,大家以后再见到这种场面都冷静点,算是宠我一回,行不行?

 

不过抛开那些乱七八糟的因素,这次我们真的都特别开心。

在最后,朱正廷简直就是在台上快乐地乱飞,像个扑腾翅膀的小蝴蝶。

好看,又可爱,特别吸引人。

范丞丞突然凑过来跟我说:“你完了,你已经暴露了。”

我惊:“什么暴露了?我走光了吗?”

范丞丞:“不是,我是说你看着朱正廷的时候,估计全世界都知道你暗恋他了。”

有个屁用?

朱正廷那个傻子他自己不知道!

 

07

 

见面会结束,我们回到后台。

朱正廷持续兴奋,拉着兄弟们拍照。

他跟另外七个人都合了影,最后来戳戳我的腰说:“队长,你过来一下。”

他今天突然开始管我叫队长,每次都叫得我虎躯一震。

太甜了我的妈。

我,蔡徐坤,大概要晕了。

 

我被朱正廷带着去了楼梯间。

这里没人,我问他:“怎么了?这是要决斗啊?”

他冲着我笑,笑得还是那么好看。

他问我:“你身为队长,是不是应该满足一下队员的需求?”

我下意识看了一眼他的那个部位,满脑子黄色颜料,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就想问问,穿着白衬衫肉体若隐若现的朱正廷,谁能抗拒得了?

我点头:“满足,你说吧。”

然后他一把拉过我,搂着我的脖子,跟我贴得特别近。

哦,不就是合照么。

不,真的不仅仅是合照那么简单。

在拍照的一刻,他竟然亲了我的脸。

 

08

 

朱正廷:“不好意思,真的没忍住,我……”

然后我就强吻了他。

不就是搞事情么,谁还不会咋的。

我强吻完,跟他说:“不好意思,真的没忍住。”

然后我俩就看着对方笑,笑得像两个二百五。

 

各位,真的不好意思,我们俩是真的没忍住。

知道偶像不应该谈恋爱,但是我们搞地下情不让你们知道还不行吗?

不行?

不行拉倒。

反正我俩搞上了。

 

【完】


评论 ( 185 )
热度 ( 7596 )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