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你不要碰我

短/甜/一发完结

朱正廷:蔡徐坤!你不要碰我!


=================

 

00

 

我是朱正廷,我腰疼。

 

01

 

习舞之人,经常浑身是伤。

之前娄滋博在节目里问我八块腹肌什么时候搞好的,我说十二岁。

真的,我一点儿都没扯淡,那个时候我不光有八块腹肌,还有一身伤。

我说这些并不是想卖惨,我不是那种人。

我只是想说,我的腰伤又犯了。

 

很气。

气到倒吸凉气。

 

我们粉丝见面会才刚开始,我都已经准备好了每场用我的云里前桥震撼全场,然而现实太骨感,比我买的没有肉的鸡排还骨感。

第一场开始之前我就觉得事情不妙,训练的时候有点儿用力过猛了,腰上隐隐作痛。

但我没声张,毕竟还没怎样,不能随便制造恐慌。

上台之前我特意揉了揉腰,说来也巧,刚好被蔡徐坤看见了。

他问我:“怎么?腰不舒服?”

说着他就要上手,那我肯定是不能让的,他一摸,容易出事儿。

我往后面躲了躲说:“没事儿,活动活动筋骨,等会儿准备A他们一脸。”

蔡徐坤呵呵一笑,说了句:“A?”

我觉得他最近真的太嚣张了,仗着我喜欢他,整天跟我皮。

我抬手要打他,但听见有人喊我们上台,他算是逃过了一劫。

 

蔡徐坤逃脱了一劫,但我没有。

一场见面会下来,我完蛋了。

我的腰伤,真犯了。

 

02

 

有时候我觉得人真的是得看命,我有时候这个命就不行。

刚一下台,我就腰疼得站不稳,一把抓住旁边的范丞丞,“啧”了一声说:“卧槽了,死定了。”

他下意识要躲,我就拖着他:“别动!我腰疼。”

一听说我腰疼,他乖巧地紧张了。

“咋了?”他扶住我,然后仰起脖子喊:“老大!朱正廷腰疼了!”

我当时就两眼一黑,自己养的弟弟,成了别人的小弟。

蔡徐坤过来,范丞丞直接把我交接给了他。

溜之前,范丞丞还对蔡徐坤说:“老大,抱紧他!”

 

我想骂人,想打人,但我不能,因为我疼得直冒汗。

蔡徐坤是真急了,扶着我问:“怎么回事?刚才扭到了?”

“可能吧,”我都没敢告诉他今天上台前我就觉得不舒服,否则他肯定得抱怨,“走吧,别在这儿站着了。”

我俩一步一挪地往休息室去,当时我就觉得简直就像是两个老头儿,蔡老坤搀扶着腰不好的朱老廷,这画面,多少有点感人。

他说:“等会儿回酒店我给你找师傅按摩一下,还是说咱们先去医院?”

“别去医院了,”我看了他一眼,有点愁,“别让粉丝知道了,他们又得担心。”

“……那你就不怕我担心?”

我靠,队长,你说啥呢队长?

我还不是你对象,你这么说话,我会误会的!

心里这么想着,但我表面上还是冷酷无情的,我说:“你担心是应该的,谁让你是队长呢!”

 

03

 

我们回了酒店。

他们蹦蹦哒哒,我哼哼唧唧。

下车的时候我习惯性喊Justin和范丞丞过来扶我,但是刚喊完,蔡徐坤就先来了。

那俩崽子一看见他过来,直接跑了,也不知道应该说他们是懂事儿还是不懂事儿。

蔡徐坤扶着我回了房间,我疼得满脑袋都是汗。

其实我都习惯了,但重点是这次心理压力大,万一明天还不好,会影响舞台效果。

我说:“我行李箱里有膏药,等会儿按摩完帮我贴一个。”

蔡徐坤点点头,看着我的时候满眼都是心疼。

当然,这是我脑补的。

我都受伤了,还不行给自己加点戏份吗?

 

按摩师傅手法不错,我被疼得发出了杀猪一样的叫声。

但是爽。

特别爽。

蔡徐坤就一直在旁边学,师傅说:“看不出来啊,你这兄弟当得够意思。”

蔡徐坤在旁边得意地笑,跟师傅说:“那是,我得好好照顾他。”

我心说:你最好是能好好照顾照顾我,别动不动就散发魅力了。

 

师傅教了蔡徐坤几手,走了。

我这儿也舒服多了。

“你去泡个澡,出来之后我给你贴膏药。”蔡徐坤把我从床上扶下来问,“现在感觉好点没?”

“反正能动了。”我进了浴室,当了一会儿快乐的美人鱼。

 

贴膏药是个技术活,具体表现在:如何能在贴膏药的时候不让蔡徐坤的手碰到我的腰。

这太难了。

所以他碰到了。

因为他碰到了。

所以我……那个了。

很烦。

我发现喜欢一个人真的是件非常烦的事,在他不知道或者在两人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必须得时时刻刻提防着对方,不能随便让对方碰到自己的皮肤,否则分分钟就会被点起火来。

我趴着说:“行了,你走吧。”

他说:“我走哪儿去?”

对,他不能走,因为这次来这边,我俩住一个房间。

也不知道是谁安排的。

呵呵。

 

04

 

因为腰伤,第二天的见面会我不得不放弃云里前桥,单手撑地翻个跟头我都做不到了。

本来我还想试试,但是蔡徐坤说:“朱正廷,我严肃警告你,不要胡来。”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倒是特别有队长的气势,但我一生气,他立马换了副面孔。

他搂着我肩膀拍了拍说:“别这样,来日方长呢。”

我就当他是在哄我了,我这人好哄,他一服软我就消气儿了。

正常见面会总体流程跟前一天是一样的,因为腰伤,我在跳舞的时候也不敢太用力,但好在没让我在台上疼得不敢动。

我们中间要下台换衣服,蔡徐坤过来问我:“怎么样?能坚持吗?”

那必须是能的,能不能都得能。

我说:“完全没事儿,你放心。”

范丞丞凑过来说:“就算有事儿你也会说没事儿!”

然后我就一拳捶了过去。

范丞丞又说:“看这力道,确实没事儿。”

蔡徐坤就在那儿看着我们笑,笑得那叫一个帅。

 

换完衣服准备上场,我一扭头看见蔡徐坤出汗出得头发都湿了,就过去给了他一张纸巾。

我觉得我就是太欠了,非不给自己留活路。

他接纸巾的时候我俩手又碰到一起了,蔡徐坤这人有毒,每次递麦或者从我手里接东西的时候都趁机使劲儿摸我手,他怕不是想要了我的命。

直到上台了我手还在发热,我觉得有必要跟他谈一谈了,让他以后自重点。

 

又唱又跳,搞完了,我也累懵了。

趁机偷看了一眼蔡徐坤,还行,他今天有好好穿衣服。

昨天那场,我外面的小马甲肩膀掉下去了,这人蹦出来给我整理衣服还趁机损我说我不好好穿衣服,就好像他有好好穿似的,还不是一出汗就巴不得脱了外套给大家展示他的肱二头肌!

我真的不稀罕说他。

昨天晚上范丞丞给我发微信说我:我抓到你的小辫子了!

我哪有小辫子?我又不是小鬼也不是子异。

我怀疑他发错了就没理他。

结果他又发:有一次你要给老大整理衣服!我看见了!但是你怂了!伸出的爪子又缩回去了!

万万没想到,躲得过镜头没躲过他的眼睛。

但我不怕,把他拉黑,什么都没发生过。

 

05

 

见面会真的是个挺磨人的事儿,我又腰疼,又不想下台,特矛盾。

结束之前蔡徐坤过来问我感觉怎么样,其实当时腰真的挺疼的,但一看台下那么多我的灯牌,就感觉自己被赐予了神力。

我说:“珍珠糖们的爱之光照耀了我,治愈了我,我现在满血状态,甚至想来一个云里前桥。”

然后我就被他呵呵了。

身为队长,他这样,合适吗?

 

我们回酒店的路上蔡徐坤一直在跟我生气,我发现他这个人就很奇怪,最近总是莫名其妙说些莫名其妙的话、做些莫名其妙的事,搞得我也莫名其妙的。

他要是再这样,我都怀疑他也喜欢我了。

话说回来,他生气是因为游戏环节他让我吃糖我还非要转呼啦圈。

吃糖多无聊啊,我的眼里只有呼啦圈。

他生气,我就也生气。

我俩就低气压一直到酒店。

下车的时候他还板着脸,我心说:你走吧,我自己拖着残破的身体回房间!

结果,我刚把头从车里探出去,他的手就伸了过来。

行吧,算他是个好队长。

 

回房间的一路上他终于说话了:“我生气是因为担心你。”

“我生气是因为你生气。”

我说的是实话,而且我都生气了他还不哄我,是想怎样?

打架吗?

没在怕的。

然而他听完就笑了,说我:“你怎么跟个小孩儿似的。”

我,朱正廷,被一个比我小两岁的人说像小孩儿。

怎么说呢,感觉心里,有点,甜。

 

06

 

回房间之后我先冲了个澡,今天比昨天觉得好些了,突然感恩世界。

洗澡出来之后看见蔡徐坤在那儿举哑铃,讲道理,这个男人太谜了,竟然走到哪儿都带着小哑铃,美其名曰:健身。

我问:“你这是干嘛?”

他放下哑铃说:“过来,趴下。”

这对话有点不太对劲,我真的容易想很多。

“干嘛?”在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已经脑补了N多个画面,蔡徐坤这个人,简直就是禽兽啊!

然而他很快就打破了我的幻想。

他说:“昨天按摩师傅教了我几招,你过来,我给你按按。”

嚯,真是个,贴心的好队长。

 

蔡徐坤手法还行,我很满意,甚至想给他点小费。

他说:“隔着衣服我有点使不上劲儿。”

我突然紧张。

然后他说:“你把T恤脱了吧。”

是人吗?

他有认真为我考虑过吗?

不等我回应,他已经撩起了我T恤的下摆。

我想挣扎又不敢挣扎,不是心里不愿意,而是身体不允许。

就这样,我这个可怜的病人就被他这个禽兽脱掉了上衣。

他的手在我腰上又是按又是揉,还问我:“怎么样?舒服吗?”

这个对话实在太糟糕,容易让人误会的。

我觉得不行了,再这么继续下去我就要完蛋了。

我把脸埋在枕头里,闷声说:“可以了……好了……不要……”

“什么?”他突然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但手心还贴着我的腰。

我真是……

我还能说什么?

他又问:“你刚才说什么?”

问话的时候,他的手又开始在我腰上乱摸。

对,反正我就当他是在乱摸了,毕竟我已经快要丧失理智了。

于是,为了不让欲望战胜理智,为了不让队友的关系变得尴尬,为了不破坏我在蔡徐坤心里纯洁美好的形象,我大喊:“我说!你不要碰我啊!”

下一秒,我亲爱的弟弟范丞丞跟Justin破门而入,异口同声地说:“朱正廷!我们过来救你了!”

 

他们确定是来救我的?

他们为什么要来救我?

他们在门口,听见了什么?

 

嗯?

 

【完】

 

 

 

 

 

 


评论 ( 156 )
热度 ( 6603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