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坤廷的恋爱习题

短/甜


==============


3.你以为你是超人吗


A .

 

我是朱正廷,我现在正在生气。

 

不得不说,有些人对自己的认知绝对有问题,就比如说蔡徐坤,他自己是什么处境他心里没点儿Balance吗?为什么还要给我搞事情?

《作死练习生》是什么节目?

在看客看来是档综艺,娱乐至上,可对我们来说那叫生存战。

这位朋友倒好,除了最开始跟我一起争了两次C位之后,后面就宛如一朵静静绽放的恬静向日葵,要把大爱洒向人间了。

不争不抢,闷头苦练。

好同志。

值得肯定,值得敬佩。

但是,你差不多就行了啊!你已经20个小时没睡觉了啊!你黑眼圈都快耷拉到下巴了啊!你眼皮子都快撑不住了啊!你能不能在自己练完之后、帮助别人之余,回去好好睡一觉啊?

我真的心累。

 

刚才我去厕所,路过隔壁的练习室,发现蔡徐坤又在教别人跳舞,我在门口看了他一会儿,这家伙出汗出得衣服后背都洇湿了。

昨天吃饭回来的路上他跟我说觉得最近膝盖有点疼,能不疼么,天天这么高强度的练习,我看着他都觉得疼。

好在这段时间他没过敏,否则日子就更不好过了。

蔡徐坤是个鬼机灵,我站这儿偷看被他抓包。

蔡徐坤:“正正,你吃饭去吗?”

吃个屁。

看他不休不眠地这么练习,我光顾着惦记他了,哪有心情吃饭。

我说:“我去拉屎。”

然后翻了个白眼。

他冲我笑了一下。

他还有脸笑。

有笑的那个工夫回去睡睡觉好吗?

 

我从厕所回来的时候看见蔡徐坤正站在那里擦汗,一只手拿着纸巾,一只手叉着腰。

他脸色都不太好,也是,累成这样怎么可能脸色好得起来。

我推门探头进去叫他:“我要回宿舍,你一起吗?”

“我再等会儿。”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不行,”我说,“我腰疼,你扶我回去。”

我只能使出这招了,这位弟弟,别怪哥哥使诈,主要是你现在再不回去休息一下,估计下一个晕倒在舞台上的就是你了。

 

蔡徐坤有软肋,其中之一就是我。

我知道这么说有点儿不要脸,但这就是事实。

只要我一说我哪里不舒服,尤其是腰,他立马停下一切来陪着我。

这一点,值得表扬。

 

他扶着我回了宿舍,一路上还在劝我练习的时候要小心,千万别把腰伤弄犯了。

其实我没跟他们说,之前已经犯了一次了,但第二天就要表演,我怕他担心,没吭声。

进了宿舍的门,我说:“你别走,陪着我。”

然后我躺到床上,往里面蹭了蹭,给他空出个地儿来:“过来。”

他站在床边看着我笑:“这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这宿舍的几个哪个都被我睡过。”我说得理直气壮,他笑得满面春风。

“我一身汗。”他说。

我随手丢给他一件干净的T恤:“换这个吧先,快点快点,我太累了。”

蔡徐坤背对着我换了衣服,这人真是够了,大家都是男人,他躲什么躲!

 

终于,在我的套路下蔡徐坤躺到了我身边。

我们俩闲聊着,结果没聊两句他就睡着了。

这个傻子。

练习不要命。

我偷偷戳了戳他鼻尖:大傻子,你以为你是超人吗?

 

B.

 

我是蔡徐坤,现在我正盯着朱正廷,听着他哀嚎。

 

昨天是我们nine percent成军之后第一场粉丝见面会,然后朱正廷这个小傻子过于兴奋,表演过于卖力,腰伤复发了。

对于这事儿,我真的快被他气死。

他这个人,平时练习就不要命似的,到了舞台上更是,每次都跟我说:“我想给他们最好的表演。”

那他有没有想过自己?一身的伤,真让人操心。

 

昨天下台的时候他就觉得受不了了,本来一头的汗我还以为是运动之后的正常现象,毕竟我们另外几个人也都跟淋了雨似的。

但是回来之后我就觉得不对劲,因为下车时我回头看他,觉得他表情不太好。

我来他房间看他,这家伙自己在那儿贴膏药呢。

腰伤犯了,被我抓到了。

 

我勒令禁止他今天再做高风险系数的动作,尽管他靠着墙扯着我衣服撒娇很可爱,但我是个冷酷的队长,撒娇对我是没用的。

 

今天朱正廷倒还算是听话,跳舞的时候最让我担心的那个动作没有做,后来游戏环节我想着也别让他转呼啦圈了,老老实实吃糖去吧,结果他给我搞事,我问他要不要吃糖,他在那儿直接模拟转呼啦圈冲着我扭起来了。

可爱是真可爱,但气人也是真气人。

我知道,我要是不让他转呼啦圈,这人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索性随他去了。

他也是成年人了,自己心里应该有数。

应该,有的吧?

我拿他没办法,只能多盯着他点,有闹得过火的苗头就赶紧去给他按灭了。

朱正廷这人很谜,连个呼啦圈都能被他玩得很可爱。

就是这么个人,整天说自己不可爱,这科学吗?

显然不科学。

这次的游戏比昨天加大了难度,这个小傻子第一次失败了,那模样真是……

丘比特的箭正中了我的一颗中国心。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有趣又好看的人?

这显然也非常不科学。

 

今天回来之后,他们几个接下来还有别的行程,我们要分开行动,搞不好好几天见不着面。

我担心他的腰,就约了个按摩师傅过来。

按了半个小时,他嚎了半个小时。

现在,按摩师傅走了,我耳根子终于清净了。


他趴在床上扭头看我,有气无力地说:“爽,太爽了。”

我没忍住,捏了一把他的脸:“接下来几天我不在你身边,你自己照顾好自己,千万别再伤着哪儿,有事儿让他们几个去办,你就负责美就行了。”

朱正廷冲着我傻乐:“那可不行,那我不成了花瓶吗?”

“花瓶就花瓶,你安心当几天花瓶把腰给我养好了,”我一边给他贴膏药一边说,“傻子,你以为你是超人吗?”



=======


他们都是超人。

评论 ( 54 )
热度 ( 299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