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当坤廷撸猫的时候,他们在想什么

短/甜/一发完结

蔡徐坤:重点不是撸猫,是搞对象。


================

 

00

 

某年某月某日,在河北廊坊的大厂影视基地,一朵爱情之花在上百号男青年、粉色卫衣、全是灰的地板、亮到爆炸的灯光以及一只猫的见证下,轰轰烈烈地盛开着。

 

01

 

我是蔡徐坤,我正在撸猫。

猫不是我的猫,但可爱是真可爱。

撸猫其实也不是真的撸猫,因为我有更重要的事儿要做。

 

不久之前,我认识了一个人,被迫认识的,但此处需要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

那人叫朱正廷,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被他拉风的出场方式吸引了注意,当时我觉得这小哥很屌,走路带风,是个长得好看的大佬。

后来,我俩很快就熟悉了起来,我才发现,大佬虽然是依旧是大佬,毕竟打人确实有一套,不过就算他天天威胁大家不准说他可爱,但他就是可爱,无敌可爱,宇宙无人能比的可爱。

Justin说我:“你是情人眼里出现他吧?”

没想到这么快就暴露了。

我对朱正廷一见钟情了。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俩最近在搞暧昧。

 

搞暧昧的时候肯定要时不时来点儿小动作。

节目组叫我们去练习室,说是要拍东西,我们本来在宿舍,我还在想用什么借口把Justin从朱正廷身上撕下来。

我倒不是吃醋,没必要,Justin还是个孩子,是朱正廷的好弟弟,以后也是我的好弟弟,我只是觉得,如果可以,我想暂时魂穿Justin。

一接到节目组的消息我就去找朱正廷了,虽然很对不起Justin,但重新分班之后,我们两个宿舍只有我跟朱正廷在A班,这次的拍摄是我们班单独的。

我说:“正廷,我们走。”

Justin在那儿哀嚎,朱正廷用手顺了顺自己的头发说:“黄明昊你别叫了!看着点儿范丞丞!让他不要再吃了!”

今天的朱正廷也是可爱的朱正廷。

他穿粉色真好看,初恋的感觉。

 

我们俩往练习室去的路上我说:“你知道你这样造型像什么吗?”

“猪吗?”朱正廷扶了扶眼镜,“小猪佩奇吗?”

“不是,”我偷瞄他一眼,这样粉色的、顺毛的、戴着眼镜的朱正廷在我心中珍藏,“雪兔,就是《魔卡少女樱》里面的那个雪兔哥哥。”

朱正廷笑了,有点儿害羞似的,小声嘀咕了一句:“那你是桃矢吗?”

我不是。

因为我俩身高差不对。

但我希望精神层面上我可以是,这么一来,我俩就是官配CP了。

 

到了练习室,其他人已经在了。

工作人员让我们排排坐,尤长靖冲着我俩说:“正廷!来坐这里啊!”

然后我就坐到了他们俩中间。

不好意思,朱尤组合out。

但是防不胜防,我防得了朱尤没防住学院江山。

开始拍摄前,我跟朱正廷说:“你往这边点,别挤到彬彬了。”

 

本来我们还以为要搞个小采访,没想到工作人员竟然抱了一只猫出来。

我突然想起前几天朱正廷跟我说希望下辈子能当个小宠物,每天就吃吃睡睡就好,还能被人爱抚。

我当时就想说,你要是愿意,我现在就可以爱抚你。

但我不敢,这显得我太轻浮,我得稳重啊。

 

朱正廷看见小猫进来的时候就兴奋地开始叫,靠着我,抓着我袖子,他不停地说小猫可爱,但明明他比猫还可爱。

我跟他说:“喜欢猫吗?”

他连连点头。

我说:“那你可以喜欢我一下。”

他突然耳朵就红了,问我:“你说什么呢?”

“我是狮子座,也属于猫科动物。”

然后他就趴我身上笑。

可爱,无敌可爱。

 

工作人员把猫放在我们后面,让猫选它的pick。

朱正廷特别自信地跟我说:“肯定会选我,我跟猫科动物有一种微妙的吸引力!”

这个我信,比如他跟我。

然而,事实证明,猫科动物对猫科动物更敏感,这小家伙直接从后面钻过来跑到了我怀里。

朱正廷发出了不可思议的笑声,然后我就看见他躁动不安的手在自己腿上蹭了两下,终于还是伸了过来。

他撸猫就撸猫,过来撸猫的时候还似有若无地挠了一下我的腿,到底谁才是猫啊?

 

朱正廷是真的特别喜欢小动物,看着小猫的那眼神甜得我发晕。

我抱着猫的时候他就一直在人家身上挠挠这儿抠抠那儿,搞得我心神不宁的。

瞄他一眼,被他那种求而不得的小眼神弄得没招没招的,只好把小猫抱起来调换个姿势,把它抱在怀里,并在心里大声呐喊:来啊!朱正廷!来我怀里撸猫啊!

 

朱正廷没有来我怀里撸猫,但是撸了我怀里的猫。

我们俩玩儿了一会儿,猛地发现不对劲,气氛怪怪的。

用一句俗语来说就是:明明是七个人的A班,另外五个都没了姓名。

我跟朱正廷对视了一下,发现他好像也察觉到了不对劲,我尬笑着把猫放下,招呼着大家一起来撸猫。

七个人,呈半包围结构,尤长靖行动慢了点儿,没挤进来,他在我和朱正廷后面说:“你们俩一定要贴得那么紧吗?透个缝让我从你们中间看看猫也行!”

对不起,不行。

我跟朱正廷已经被我用502黏住了。

 

众人上手撸猫,而我……

我顺便摸小手。

当然是摸朱正廷的小手。

平时没机会,也不敢,现在借由着这个机会,先是用手指头挠小猫,挠着挠着就挠到了朱正廷的手里头。

我也是猫科动物,这位朱先生,别摸猫了,来摸摸我吧。

 

我发现这种在录节目的时候夹带私货的感觉真好,而且我估计朱正廷也在夹带他的私货,毕竟他一手撸猫,另一只手就稳稳当当地搭在我腿上。

热乎乎的,他手心的温度隔着我的裤子把我那块儿皮肤都给烧坏了。

他搭我腿就搭吧,竟然还突然一摸。

我吓了一跳,心说这位哥什么时候放得这么开了?

没想到,他下一秒揪起了我裤子上的猫毛。

可爱,给我揪猫毛的朱正廷也是宇宙无敌的可爱。

 

我当时就在想,这视频赶紧播出去,只要播出去,乾坤正道这对儿CP绝对一飞冲天。

然而事实却是……

算了,这种事,还是交给命运吧。

 

撸猫令我快乐。

撸猫的时候夹带私货更令我快乐。

我跟朱正廷凑在一起互相揪身上的猫毛,无意间瞄到了一直在后面以一个局外人身份看热闹的尤长靖。

我们三个人互相看看。

然后尤老师说:“你们俩的小巧思,我真的不应该知道的……”

 

尤老师,这一次我希望你知道,并且告诉所有人,让他们知道,乾坤正道是真的。

谢谢。

 

 

02

 

我是猫。

我只是一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猫咪。

他们这些人类真的好烦哦。

我只不过是不小心被带来溜达一圈,结果要承受他们惨无人道的蹂躏。

尤其是,我发现某个人,真的很奇怪。

 

他们让我选自己pick的人,我最开始其实很犹豫,究竟是那个顺毛眼镜男孩还是他旁边的发带黄毛男孩。

在我的猫生里,我曾经无数次面临类似的选择,最后,我决定选择我的同类。

我在发带黄毛男孩的身上嗅到了同类的气息。

大家都是猫科动物,交个朋友吧。

 

优越的我钻进了优越的他怀里,然后听见另一个优越的声音说:“太过分了!我不爱它了!”

我斜眼看了看,究竟是哪个无知的人类竟然敢当着我的面儿说这种话。

哦,是那个顺毛眼镜男孩。

长得还真是好看,想勾搭。

但我还没开始勾搭顺毛眼镜男孩,就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了。

这屋子里穿粉色衣服的人有好几个,怎么只有发带黄毛男孩跟顺毛眼镜男孩撸我?

而且发带黄毛男孩为什么心跳那么快?他把我抱在怀里的时候我都快被他心跳给震死了。

这位朋友,你这么爱我吗?

你心里的小鹿已经为了我撞的头破血流了吧?

呵呵,我知道,才不是因为我。

人类啊人类,你们已经暴露了。

 

更多的话我不想说了,作为一只猫,其实我不应该知道这些的。

但是我想,我有必要提醒一句,某些人类,你们搞对象就搞对象,别借着撸我的名义暗戳戳勾手指摸大腿好吗?

我都看见了!!!

 

喵。

好累。

再也不想跟人类一起玩了。

哼。

 

03

 

我是尤长靖。

我刚刚见证了一场以撸猫为名义搞对象的“犯罪”现场。

现在,我要实名谴责蔡徐坤跟朱正廷,这两个人对我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必须用十个全家桶才能弥补他们秀恩爱给我带来的伤害。

 

拍摄结束,他俩往外走的时候还黏在一起。

我冲过去,用力把他们俩分开。

蔡徐坤问我:“怎么了?”

我说:“哦,没事,我就想看看你们俩是不是真的被人用胶水黏住了。”

朱正廷竟然害羞了,过来掐着我脖子闹。

他有什么资格害羞哦?

刚刚在镜头前谈恋爱的难道不是他?

 

救命。

我要被他掐死了……

 

 

04

 

我们是A班的另外四个人。

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我们在这段爱情故事里从来都没有姓名。

祝他们幸福。

下次这种事情就不要叫我们过来了。

我们档期很满,这种龙套并不想出演。

 

最后,建议节目组为他们俩录制一期双人鬼屋视频,一定可以创下收视纪录。

希望节目组采纳这个建议。

谢谢。

我们有缘再会吧。

拜。

 

05

 

我是朱正廷。

小猫真可爱。

撸猫真好玩。

我的话,说完了。

 

喵。

 

【完】

 

 ======


昨天嗑完271赏的新糖就加班去了,忙到后半夜,发现竟然真的有(下),一宿不睡觉也得激情搞一发。

今天也是快乐的坤廷母亲。

 

 

 

 


评论 ( 84 )
热度 ( 3747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