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求求你们,收手吧

短/甜/一发完结

蔡徐坤:我不。


===============

 

00

 

我是小鬼,我又来了。

为什么说“又”呢,请手动往前翻,找到那篇《请勿搞鬼》,谢谢配合。

 

我今天来,不是为了我自己,而是要为我其他六个兄弟讨个说法。

哪六个兄弟呢?

除了我们nine percent的队长和乐华队长之外的那六个,加上我。

我们七个人,真的想求求他俩,收手吧。

 

01

 

讲道理,我不知道蔡徐坤跟朱正廷是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

当我知道的时候,他俩的关系已经进展到了可以在宿舍的洗手间亲嘴儿的程度。

 

那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万里碧空一朵白云也没有。

我们nine percent难得没有行程,上午可以休息,下午去练习。

我,追风少年你鬼哥,在大好的清晨被一泡尿憋醒,想着,不如尿完了就不睡了,趁着好时光,搞一搞创作。

于是,我往洗手间去。

 

我们这个宿舍吧,有点儿意思。

九个人,两层。

楼上楼下各一间洗手间,然后队长那个房间还有个独立的。

后来我回忆的时候就在想,他俩亲嘴儿为什么不能在队长房间的厕所里亲,我琢磨了好久,百思不得其解。

总之就是那天,当我拉开洗手间的门时,脆弱的少年心,哗啦哗啦,碎了一地。

我碎不是因为我在暗恋朱正廷或者蔡徐坤,我是在替万千少女心碎,这么两个极品帅哥搞到了一起,难道不值得她们心碎一下吗?

当然,也可能她们很开心。

谁知道呢?

 

我不太能回忆清楚当时的场面,因为我实在没好意思看。

不过后来,我上完厕所之后,队长说:“小鬼,你来一下,我们谈谈心。”

我可害怕我们队长跟我谈心了,因为那感觉就像上学的时候老师找我谈话一样,压力太大。

那天,我们队长语重心长地跟我说:“小鬼啊,我和正正走到今天挺不容易的,没打算让大家都知道,不过既然你看见了,我们也就不打算瞒着你了,但是,能不能麻烦你,给我们保守秘密啊?”

那我肯定是要点头的。

我说:“队长,你俩就痛快去爱,痛快去恨,痛快去感受,通快去恋爱,我嘴巴最严了。”

我没扯淡,你们没看出来最近我为了给他俩转移目标,都开始营业“鬼廷”了么?

 

但是,我现在生气了。

兄弟我这么卖力地为他俩无私奉献,他俩竟然不知道避嫌。

我们录那个很火的综艺节目,他俩的所作所为全被录下来了!

我估摸着,现在全国人民都知道坤廷是真的了。

 

02

 

录节目,好么,那俩人,盯对方快盯出爱的火苗来了。

以前吧,在我心里,朱正廷是那种特别爱闹但闹完了自己就害羞的人,结果现在倒好,他闹我们队长闹得理直气壮的。

队长在那儿说情话,《重庆森林》嘛,谁没看过似的,结果就他接话,他究竟知不知道这是人家队长的part!

队长那边说完情话,朱正廷激动得不行。

我小声提醒:“这位哥,淡定,淡定一点儿。”

然而他笑得更疯了。

Hello?

您有事儿吗?

人家在爱ikun,你笑个什么劲儿?

而且,我们队长也是个双标得不行的人,我们学bro的“子异抱”,队长跟我们都只是意思意思,跟朱正廷抱得那个开心、贴得那个紧。

我什么都不说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我当时就觉得,不好,这事儿要糟,于是我们下去换衣服的时候我就跟队长说:“队长,你控制一下朱正廷,他今天有点疯。”

结果,我们队长看向另一边换衣服的朱正廷,带着笑意说:“没事儿,他心情好,就让他好好玩吧。”

Hello?

您有事儿吗?

所以现在是我多管闲事儿了吗?

那一瞬间,我仿佛是操心操肺又不讨好的老父亲,心累。

 

经过那一番的挣扎和绝望,我决定不管他俩了。

分组玩游戏的时候,我本来还在琢磨跟谁一组,结果范丞丞自己过来了。

我说:“嘿,Bro,这么喜欢我?”

他说:“也不是,我就是不想跟朱正廷一组。”

我还没来得及问为啥,就听他说:“看见没?队长过去了。”

看见了。

原本朱正廷要跟范丞丞一组,结果范丞丞溜了,我们队长迫不及待凑到了朱正廷面前。

这是何等的情深深雨蒙蒙啊。

我跟范丞丞都被这爱感动了。

“谈恋爱真是了不起。”范丞丞这么说了一句。

他这么一说,我突然发现不太对劲。

问他:“你也知道他俩搞在一起了?”

范丞丞看着我,呵呵一笑:“咱们全团大概都知道了吧。”

好了,原本是九个人的秘密,现在要跟全国人民共享了哎。

 

我说砸锅的这个游戏很搞笑,它真的不应该出现在我们的世界里,毕竟我们还小,脑子砸坏了怎么整?

然而节目组听不到我内心的呼唤,游戏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期间,又发生了我要吐槽的事情。

那个小方大哥真的很会,cue我们队长唱歌,cue我们神仙跳舞。

队长唱歌的时候,我就盯着朱正廷,那家伙真是恨不得直接上去给人伴舞,从头发丝到脚趾头都蠢蠢欲动,我突然觉得他俩关起门来互动的时候,很可能就放着我们队长的这首歌,队长唱那句“对你的body着迷”,然后朱正廷就跳舞,让队长知道知道什么叫诱惑。

啧,不行,虽然我成年了,但这画面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太刺激。

等轮到朱正廷跳舞,那可真是更耐人寻味。

我说的耐人寻味是指我们队长的所作所为。

帮人家拿话筒已经不算事儿了,重点是,别人才艺表演的时候,他怎么没一脸骄傲、一脸陶醉?别人表演完他怎么没给手动点个赞呢?

谈恋爱就是了不起。

队长的对象就是有特权。

嫉妒了。

切。

 

我可求求你们,收手吧,那点儿秘密,都快藏不住了喂!

 

03

 

说句实在话,我们队长挺好的。

对我们每个人都挺好的。

有时候我特佩服他,没比我大多少,但特别有担当,牛人。

我们跳高的时候他一直在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尤长靖跳不过,他还送去了温暖的安慰,可以说是中国好队长了。

但我们队长,那天其实有点儿生气了,生气的对象是朱正廷。

大家都知道嘛,朱正廷腰伤那段时间特别严重,我们跳开场舞的时候他连空翻都没做,自己还不停地说可惜。

没啥可惜的,身体搞坏了才是可惜呢。

当时跳完8块儿之后,两队打了个平局,朱正廷就说要挑战一下11块。

当时我们队长表情就晴转多云了,他俩究竟凑一起说了啥我不知道,毕竟人家两口子咬耳朵,我也不能听,但看得出来队长脸色不好,可朱正廷这人挺倔的,认定的事儿就一定要做,谁都拿他没招。

他去跳了,队长在我旁边叹气。

我说:“老大,别紧张,他身娇腰软,可以的。”

然后我们队长用奇怪的眼神看了看我,说:“身娇腰软?你怎么知道的?”

嚯,全国人民都知道的好不好!

我也是服了,搞了半天,我们队长也是个醋坛子。

真的很想问问他,平时逛不逛“鬼廷”超话,他要是去逛一圈,其实不是喝醋喝到醉?

 

朱正廷挑战的时候我们队长可是紧张坏了,我都怀疑我当时要是乱动,他能一掌灭了我。

我偷瞄了他几眼,估摸着如果朱正廷挑战失败,他肯定一个箭步冲上去,把摔倒的人捞进自己的怀里,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有些无耻的期待着这个画面。

别误会,我不是期待朱正廷挑战失败,我是期待他俩给我来一个柔情蜜意、惊心动魄的拥抱。

然而,拥抱并没有发生,朱正廷不负众望,挑战成功。

我们队长骄傲得快窜天了。

牛逼。

我仿佛看见了队长脑门上写着一句话:人间仙子朱正廷,为你打call不会停。

OK.

Fine.

 

如果说以上还都是小意思的话,那么接下来发生的事就真的让我一个刚刚19岁的小男孩怀疑人生了。

我们搞那个什么“团结墙”,真心遭罪。

开始之前队长已经安排好了每人上去的次序,我是第四个。

结果,刺激的又来了。

 

大家都知道,朱正廷腰伤很严重。

大家都知道,朱正廷腰伤很严重但演出和做游戏都非常的卖力。

大家都知道,蔡徐坤非常护犊子。

大家都知道,蔡徐坤临时调整队员上去的顺序,因为朱正廷太拼,他心疼了。

 

当时的场面我真的不忍心回忆。

 

几个bro上去之后,终于轮到鬼哥我了。

我都做好准备了,结果我们队长说:“桥豆麻袋!”

当然,他原话不是这句,我就意思意思,你们懂就好。

总之,他说让朱正廷上。

朱正廷还在那儿懵呢,问我们队长:“我不是倒数第二个吗?”

还问啥啊,你再问我们队长就要强吻你让你闭嘴了。

不过理性分析,我们队长做的这个决定其实是对的,朱正廷这家伙简直不要命,自己腰伤那么严重了,还死命支撑别人,我不是他对象我都担心他。

我觉得哈,录完节目回去,我们队长肯定要把朱正廷拉到洗手间一对一、心贴心地好好交流一下了。

 

总之,我一个很可怜的小朋友,就这样目睹了两个人拿着公款谈恋爱的全过程。

非常羞耻,非常一言难尽。

说好的让我帮忙保密,结果我发现全团人都知道。

说好的让我帮忙保密,结果现在全国观众估计都知道了。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坤廷挺甜的。

但还是要求求那俩人,赶紧收手吧,再这么下去,我们年轻气盛却单身的小伙子们会因为嫉妒精神崩溃的!

 

唉。

真的好烦啊。

 

 

【完】

 


评论 ( 88 )
热度 ( 6636 )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