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正道】救哥如救火

短/甜/一发完结

黄明昊:今天的微博故事,全都是故事。


=================

 

00

 

我是黄明昊,我现在瘫在沙发上气喘吁吁。

 

01

 

众所周知,我哥,就是那个朱正廷,正在搞一段地下恋情。

众所周知,我哥,就是那个朱正廷,他搞的这个地下恋情的对象是蔡徐坤。

你说你不知道?

靠,我又不小心走漏了风声。

 

算了,不要在意那些细节,总之,你们现在知道了。

既然知道了,那以后我们就是同一条船上的蚂蚱了,各位,从今往后,请加入我们“护哥大队”,一起努力为这两位哥的恋情打掩护吧!

 

言归正传,我们来说今天的这事儿。

 

各位请先移步微博,观光团第一站先去朱正廷的微博故事,一共三段儿,别的不重要,请主要支楞着耳朵听最后那让人心动的声音。

不要误会,我不是说朱正廷最后宛若呻吟的一声“啊”,而是微博故事的背景声音里范丞丞这个愚蠢的地球人喊出的那个响亮的名字。

对,就是,坤。

再次众所周知,我们公司,也就是那个华,对我们的管理那是相当严格,平时三令五申不允许我们跟NPC的其他队友互动频繁,尤其是我坤哥。

别问为什么,因为所有人都知道朱正廷跟蔡徐坤怪怪的。

地下恋情么,就得低调,搞出事来,烂摊子谁收拾?

所以,按理说这段微博故事是不应该被发出去的。

 

当时我刚拿着零食进屋,就看见朱正廷躺在床上被那个丑黑丑黑的小破狗蹂躏,而他对象,也就是我们队长蔡徐坤先生竟然笑呵呵地在给他们兄妹俩拍视频,那画面,啧,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然后我刚想说什么,就听见范丞丞说:“坤,问你个问题!”

我凑过去想看热闹,就跟着小声喊了一句,想逗一逗这对儿小情侣,顺便听听范丞丞想问什么。

结果,他的问题还没问出来,朱正廷已经不堪他妹妹的疯狂的蹂躏,挣扎着从床上爬了起来,然后扑进了他对象的怀里。

谈恋爱,还真是了不起。

我听见朱正廷问蔡徐坤:“拍完了吗?”

蔡徐坤说:“发完了。”

我就说吧,我们队长真的好样的,行动力那是相当强了。

再然后,意外发生了。

或者说,我们的意外,蔡徐坤的故意。

 

02

 

朱正廷这位哥现在喜欢晒狗,这是众所周知的。

他晒狗向来晒得光明正大,这也是众所周知的。

所以,他自己要是发五百万的微博故事,不可能不同步到微博的,我们所有人,只有蔡那个坤总是搞这种骚操作,怎么说呢,他这暴露得太明显了。

不过当时的我还很傻很天真,完全没有想到,后面还有大杀器。

 

蔡徐坤不仅没有把朱正廷的微博故事同步到微博,他还麻利地给微博故事加了字幕。

他不仅麻利地给微博故事加了字幕,还把自己被cue到的那几秒钟也给放了进去。

我突然想起前几天,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问队长:“你的梦想是什么?不要给我说音乐。”

他故作高深地回答说:“那大概就是,公开恋情吧。”

阿西吧。

我觉得我的哥哥们,都疯了。

 

我对范丞丞说:“你刚才想问什么?”

他说:“忘了,但是我现在有个新问题。”

我:“啥?”

他:“暴露了,怎么办?”

 

怎么办?

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03

 

虽然嘴上说着不知道,但身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好弟弟,我不可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哥哥们恋情暴露而无动于衷。

我听见朱正廷说:“昂?怎么回事?为什么他们又在说KTSZD?”

到现在还被蔡徐坤拖着没看自己微博的朱正廷,真让人心疼呢。

我接收到了来自队长眼神的指示,火速对这对儿神仙眷侣展开救援。

首先,在没有朱正廷的名为“千万不能让朱正廷知道”的微信群里发了条消息:Bro们,你们谁手里有五百万的视频?最好还是朱正廷跟五百万同时出镜的,麻烦各位安排一下,依次发个微博故事。

在发送完这段话之后,我又补充:本次事件事关重大,不明所以者指路微博博主THEO-朱正廷的微博故事。救哥如救火,Bro们,冲鸭!

这么说吧,我的兄弟们都是好样的,平日里一个个都训练有素,关键时刻,随便一个都能直接扛枪上战场。

于是,李权哲出来了。

再于是,王Bro出来了。

而我,对不起,手机里没有那只狗,但为了救哥,我必须也站出来,于是,发了一段我和我可可爱爱tin宝的视频。

讲道理,这是多么感天动地的兄弟情啊!

发完之后,我继续安排,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所有的小动作都被朱正廷,发现了。

 

朱正廷说:“黄明昊,我让你救了吗?”

那一瞬间,我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04

 

我是黄明昊,我现在很委屈。

为了组织兄弟们为我哥的恋情打掩护,我耗费心机,精疲力尽,结果,我哥说:“坤愿意发就发呗,你欲盖弥彰什么啊?”

怎么说呢,这个男人,真的伤透了我的心。

我对朱正廷说:“你听见心碎的声音了吗?”

他呵呵一笑,抱起了在地上打滚的五百万,跟我说:“我只听见救火车迅速撤离的声音。”

他就这样把我丢在了这里,转身去找范丞丞。

远远地,我听见他问范丞丞:“你刚才想问蔡徐坤什么?”

范丞丞呵呵尬笑:“没什么,我就是想说你俩感情可真好。”

半分钟后,范丞丞躲到了我旁边。

我问他:“所以,你到底想起来没有,你想问他什么?”

范丞丞四处张望,见朱正廷跟蔡徐坤都不在,这才小声说:“我就是想问,他俩晚上睡觉的时候,这只狗会不会钻被窝。”

 

05

 

我是黄明昊,关于范丞丞想问我们队长的那个问题,现在有答案了。

以前五百万会不会钻蔡徐坤跟朱正廷的被窝我不知道,但今天不会。

因为那俩人把狗丢在了我们的房间,同时来我屋的还有王Bro。

王Bro说:“没事儿,不用管我,他俩好久没见,大家都是兄弟,我牺牲一下可以的。”

看吧,那俩人,为了自己搞对象,兄弟和妹妹全都不要了。

 

我打开了手机的备忘录,开始记仇。

下一次,他俩再搞出什么事儿,我绝对不再给他们两个救火了!

人间不值得!

我哥他俩更是不值得!

 

【完】


评论 ( 154 )
热度 ( 5886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P | Powered by LOFTER